南宁拼团购房20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只有1%的人拥有江 万科悦湾营销中心绽放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12: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4日,万科悦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与南宁万科以往主打“社区教育服务”这张王牌的展示区不同,本次开放的万科悦湾营销中心,一反常态的用天然石材、日本黑松等“奢侈”的元素,建筑了一个古色古香的中国大院。

营销中心实景图

营销中心园林实景图

市值过亿的营销中心 匹配高定产品的仪式感

整个营销中心,是一座完全遵循“一厅、四进、前园、后院“这般传统园林规制的庭院,造价数十万的门庭京狮阵,从选苗到移植花费逾百万的日本黑松,从原产地直接挖掘、运输、再用起吊机一块一块吊放到院子内的天然奇石。

万科不计成本的去做这样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营销中心,就是为了彰显万科悦湾项目的定制感与特殊性。也许在万科看来,只有在这样的院落里,我们所获得的礼序感与仪式感,才足够匹配它在南宁的第一个一线江景项目。

营销中心实景图

营销中心实景图
营销中心园林实景图
营销中心园林实景图
营销中心园林实景图

推荐阅读

相思湖边125㎡观景四房怎么选? 金科万科绿地这样作答

万科金域缇香西餐品鉴会 10.14正式开课


南宁万科首个江景项目 物以稀为贵

与许多人造的湖景不同,一个城市只有一条主流域,江景的资源,无法复制、不可再生。以一线城市为参照,从黄浦江到珠江,每一个泛起的涟漪都是令人倾倒的风华,每一个城市都以“逐水而居”作为最奢侈的居住参照。

从下游到上游,我们不难发现邕江江岸的许多地块已被完全开发,如今市面上能选择的邕江一线江景房,远不及5年前、10年前可售的数量。合适的“面粉”越来越少,“面包”自然难以供应。未来,也许可能就不是我们去选择江景房,而是它根据支付能力来选择我们。

意向江景图

在江景资源愈发的背景下,万科·悦湾作为南宁万科的第一个一线江景项目,也仅有三百余席,在这个城市超过百万户的家庭中,只有300多户家庭可能拥有它。一个拥有万科品质、万科物业服务、万科三好社区的江景项目,在“江景房”这类本就稀少的细分品类里,还能够再找出几个?

而且与邕江下游的江景项目不同,万科·悦湾所在的邕江上游段,因被作为饮用水源地保护,受城市生活用水污染较少,水质清冽,江界开阔,与我们常见的邕江下游江景有较大的区别。从家里的窗台俯瞰,最显眼的景观就是这一段开阔的江面,而江岸上的滨江公园,与悦湾也仅仅一道之隔,它将是家庭成员在清晨与傍晚时愉悦身心的最好去处。

相信我们99%的人,都知道江景的景观意义与文化价值,作为、不可再生的资源,未来我们对于它的选择权只会更少,是做那99%希望拥有江的人,还是选择万科悦湾,做那1%的真正拥有者?

1号线沿线物业 丰盛配套营造便利生活圈

优越的景观资源以为,万科悦湾作为地铁1号线沿线物业,在交通区位上也是它突出的优势。项目地处新中关村落址区域,万科之外,其他全国TOP10的开发商也聚集于此。周边生活商业配套丰富,项目不远处即有4万㎡体量的商业广场与8000㎡的罗文市场。2公里内石埠市场、西明商业广场、世纪华联超市,完全满足一家人的生活所需。

同时,大学西路、江北大道、罗文大道、西明大桥等城市级交通主动线环绕周边,距离地铁1号线鹏飞路站约900米,搭乘地铁前往朝阳商圈、万象商圈等要地,出行便利、耗时更短。在的江景资源以为,万科悦湾所拥有的城市配套资源也极其丰富。

户型鉴赏

江景房中的“板楼”建筑

为实现对江景资源的最大化利用,万科悦湾采用“板式”的建筑结构,做到户户朝南、南北通透,不仅大幅度提升了房子的通风与采光功能,“板楼”建筑开阔的视野格局也实现了对江景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由于“板式”的建筑结构对容积率有一定的要求,囿于容积率等原因,市面上能够采用“板楼”结构的项目并不常见,单单是这一项,就足够为悦湾加分。江景房中的万科房,万科房中的板式建筑,层层筛选下来,是否已足以证明万科·悦湾之稀贵。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社区园林与归家流线的设计中,万科也遵循以往的产品标准。从社区入口、社区园林到入户大堂、层层铺展递进,为居者为营造了一个有仪式感与领属感的归家体验,匹配每一位能够选择悦湾的财智阶级。

推荐阅读

相思湖边125㎡观景四房怎么选? 金科万科绿地这样作答

万科金域缇香西餐品鉴会 10.14正式开课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