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南宁商品房周成交2746套环涨3成 2新盘营销中心开放

发布时间: 2017-10-16 16:38:2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过去的一周(2017年10月9日- 10月15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746套,较前一周增加725套,环比上涨35.87%。上周共成交商品房24.27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5.8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1.67%,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量与成交面积均有上涨表现。

成交热门区域锁定良庆西乡塘 

邕宁区小幅下降

从总体上来看,南宁市上周商品房的成交量大部呈上升态势,除了邕宁区稍有下降,其他城区成交量均较前一周有一定程度上升。上周成交量最高的区域是良庆区,商品房周成交量达到825套,较前一周增加400套,环比上涨达94.12%。排名次席的是西乡塘区,上周成交商品房494套,较前一周增加261套,环比上涨达112.02%,是上周涨幅最高的区域。邕宁区上周商品房成交量为200套,较前一周用减少85套,环比下降29.82%。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的,各城区的表现也都十分亮眼,除了邕宁区有小幅下降外,其他城区均获得了增长。六城区中表现最好的依旧是良庆区,上周成交商品房面积7.85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3.9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达103.1%;西乡塘区和青秀区也表现不俗,成交面积均超过了4万平方米。

两盘新获预售证

两个项目营销中心开放

据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上周南宁市有两盘新获预售证,分别是南宁恒大城华庭1号楼,获证房源共304套。据了解,恒大城四期华庭1号楼拿证后于10月14日即开盘加推,推出的正是1#楼房源;另外则是春江花月1号楼,共有60套房源获批预售证。

上周末有多个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与南宁的购房者见面。包括有万科在西乡塘的一线江景新项目——万科悦湾,营销中心于10月14日正式开放。与南宁万科以往主打“社区教育服务”这张王牌的展示区不同,本次开放的万科悦湾营销中心,一反常态的用天然石材、日本黑松等“奢侈”的元素,建筑了一个古色古香的中国大院。

万科悦湾营销中心实景

万科悦湾营销中心实景


10月15日,位于西乡塘区新阳路296号的天健城营销中心开放。天健城是天健集团在南宁市打造的第六个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7.1亩,根据靠江限高规划,天健城前方建筑不超过100米,而天健城以40多层超高层面世,可览一线江景。

10月15日,合景香悦四季·集美生活馆于项目营销中心内揭馆。合景香悦四季样板间同步开放,配以日本大师精心打造的日式禅意园林,在纯净大气的装饰布局中,营造出细腻而高雅的环境格调。

合景香悦四季集美生活馆揭馆

推荐阅读

必看:低首付+高性价 地铁口两房仅此一家!

拿好!超齐全北湖新盘选购宝典在此!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