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容闳幼儿园开园 刷新南宁幼教多个第一!

发布时间: 2017-10-17 11:49: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0月15日,被誉为“中国最美幼儿园”的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直属分园——南宁市青秀区容闳幼儿园举行盛大开园典礼,来自南宁市教育主管部门领导、高校专家、全区各市的200余名示范园园长、幼儿家长代表,以及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的核心管理团队一起见证了容闳幼儿园在南宁正式落户。

幼儿园环境

幼儿园环境

南宁市青秀区容闳幼儿园占地面积10000余平米,由华发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广西华诚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斥资2亿元倾力打造,由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直属管理,是容闳幼教品牌的第5家分园,采取半日中文半日英文的授课模式。容闳幼儿园的开园将刷新南宁幼儿园的多个第一:投资最大的幼儿园、规格最高的幼儿园、进口玩具最多的幼儿园、外籍教师最多的幼儿园,首批学生已于今年9月入读。得知南宁容闳举行开园典礼,南宁本地及广西各市的名园长、名师,逾200名幼教同仁争相报名参加,这在南宁幼教界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容闳幼教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嘉宾签名留念

开园典礼上,南宁容闳的中外教师团队和容闳宝宝们为来宾们表演了精彩文艺演出,受到现场来宾的热烈欢呼。演出结束后,200余名来宾在容闳老师带领下分组进行幼儿园参观,容闳幼儿园的建筑、装潢、设施设备、细节处理、教育理念让现场嘉宾大开眼界,直言容闳幼儿园是广西幼教界一面鲜亮的旗帜,甚至会引领广西幼教的发展。

王董事长致词

陈园长致开幕词

节目表演《大地飞歌》

KC KD小朋友歌表演《小星星》

最后,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总园园长李毅女士还在华发·国宾壹号营销中心与现场嘉宾进行面对面访谈,传达了容闳幼儿园“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的核心教育理念,并表示幼儿园旨在培养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和拥有国际视野的“容闳宝宝”,随后回答了各位名园长、名师关于幼儿园管理、园本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专业话题,让来宾受益匪浅。会后,来宾们争相与李毅园长合影,原来幼儿园园长也能像明星一样拥有众多粉丝。

李毅园长与来宾交流互动

现场来宾满座

南宁青秀区容闳幼儿园开园第一年入读前100名幼儿可享保教费8折、9折优惠,宝爸宝妈们可要抓紧了。

华发不止教育,更具底蕴,尽藏城市之美

容闳幼儿园是华发国宾壹号的优质配套,华发国宾壹号地处柳沙半岛“国宾区”,坐拥优渥的生态资源,周边环绕南湖青山、滨水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等秀丽风景,交通便利,集山水景观资源优势于一体,拥有的优质宜居环境。

小区内有上万平方米梯田式园林及恢弘景观湖,外与邕江只有一路之隔,拥有长达700米的沿江景观带江滨水公园。还有3500平方米的五星级尊贵会所、300平方米的室内恒温泳池和地下大型生态停车场等配套,以高品质和定位重新诠释城市豪宅。

国宾湾心·五公园·双水景

低总价·双优校·新品预约中

首付20万起·享完善城市配套

【国宾专线:0771-3233666】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