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安吉万达广场勇挑城西商业大梁 双地铁+童趣/花语街成掘金利器

——2017南宁十大金铺之安吉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 2017-10-27 15:41: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由南宁楼盘网、南国早报、居周刊三大媒体联合举办的“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活动圆满收官。近10万人投票评选,资深投资业内人士参与考评。最终,10家楼盘的商铺脱颖而出,揽下2017南宁最值得投资十大金铺的殊荣。安吉万达广场成绩优异,获得众多商铺投资精英的青睐,以高票占据2017南宁十大金铺一席。

安吉万达广场是安吉CBD商圈内目前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承担安吉CBD乃至整个西乡塘片区的服务业转型提升的使命,成为片区中心无可厚非。正是由于存在这样的商业中心,方圆几公里的人流会自然而然汇聚而来,选择在安吉万达广场消费、娱乐,这时候商铺的人流量只会越来越多。

2017南宁十大金铺安吉万达广场授牌仪式

安吉万达广场实景图

1公里半径范围内辐射3万人 8公里半径100万人

安吉万达广场作为安吉CBD商圈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有多大号召力?周边能集聚多少人流量?安吉万达广场毗邻高新区、武鸣区,1公里半径范围内辐射3万人、3公里半径15万人、5公里半径40万人、8公里半径100万人!也就是说,安吉万达广场能够齐聚百万的人流量,这实力杠杠滴。其实,万达能做到这点不奇怪,不管是江南万达广场青秀万达广场、万达茂,之前的朝阳万达,都能够做到所到之处必中心,所以安吉万达广场也一样。

安吉万达广场周边人口众多

西乡塘区以高校学府云集著称,安吉万达广场周边同样被不少高校包围,秀田小学、三十三中等37所高校,师生超25万,师生的消费力度不容小觑。安吉万达广场是娱乐、美食、购物的天堂,周边学校云集,学生消费的第一个选择会是安吉万达广场,这样的商铺,人流量天天爆棚不稀奇!

南宁市明天学校安吉校区

安吉万达广场规划有住宅、写字楼,自身每天每刻都会产生人流量;公寓写字楼公司职员5000人、住宅区6000人,每天安吉万达广场人流量30000人;再加上周边高档住宅人口包括大嘉汇尚悦盛天时代大商汇等小区已交付,50000+的人流量为你的商铺补充人气,安吉万达广场商铺必火!

此外,西乡塘区商贸物流企业2200+、高新区高新企业4000+,纵观周边大型购物中心,当属安吉万达广场,就会引进源源不断的人流。白领精英人士,下班后的娱乐场所,同事之间的聚餐,都会很自然的会选择安吉万达广场。另外,对于接待重要客户,同样可以选择在安吉万达广场,这里吃喝玩乐不少,方便且体验感好。

推荐阅读


嘉和城商铺铆定10万大城常住客源 满足投资客的N+1梦想!

绿地中央广场:繁华升级助推量价齐涨 做30万高端人群大生意!

江南万达广场:城市中轴黄金支点 一座综合体造就新江南

新城吾悦广场:品牌产品齐闪耀 打造超凡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百益上河城竟如此有逼格? 荣获南宁最值得投资十大金铺殊荣!



地铁2号线(年底通车)+地铁3号线(在建)——双地铁辐射增聚人流量

一个好的商铺,交通出行必须要便利,这是不变的法则。安吉万达广场地处高新大道与安阳路交汇处,高新大道为双向6车道,安阳路为双向6车道,宽阔大马路,出入不愁堵车。公交路线方面,31路、62路、72路、95路、36路、W6路等公交路线在安吉万达广场已设站点,方便周边市民前往。


安吉万达广场效果图


南宁地铁2号线沿城市南、北向主客流走廊铺设,将于今年年底通车!作为资深投资客来说,会首选地铁上盖的商铺,安吉万达广场在地铁2号线苏卢站辐射范围内(800米)。另外,地铁3号线自南向北,安吉万达广场距离安吉客运站1.5公里,同样是地铁辐射范围内,地铁出行便利,消费群体更愿意来到安吉万达广场进行体验和消费,无形中给安吉万达广场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流量。


推荐阅读

嘉和城商铺铆定10万大城常住客源 满足投资客的N+1梦想!

绿地中央广场:繁华升级助推量价齐涨 做30万高端人群大生意!

江南万达广场:城市中轴黄金支点 一座综合体造就新江南

新城吾悦广场:品牌产品齐闪耀 打造超凡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百益上河城竟如此有逼格? 荣获南宁最值得投资十大金铺殊荣!



童趣铺/花语街双特色街铺齐发 锁定百万人流量

安吉万达广场坐拥有百万人流量,此次推出什么产品?据悉,安吉万达广场目前推出童趣铺,户型区间为54-120㎡。

为什么叫童趣铺?据权威机构发布有关儿童消费的数据显示,儿童支出占家庭支出30%-50%,孩子的消费已经成为家庭消费的重大板块,市场发展空间广阔,为此,安吉万达广场特别推出童趣铺,主要经营针对儿童业态的产品。

除了极具特色的童趣铺,安吉金街还将打造城西时尚风情街,共计674间商铺,建筑采用双入口创新设计,多连廊、多入口联通,与购物中心相铺相成,互为补充。逛安吉万达广场金街,你会发现与别的“金街”大有不同,位于11栋一层以全新的绿色街区形象、文化格调的花艺绿植结合安吉金街的现代建筑风格,营造具有文化休闲的花卉特色主题街区,就是现在热铺——安吉万达金街花卉特色主题街区,共60间商铺,平均面积95㎡/间。

既然安吉万达广场特别规划出花卉特色主题街铺,那就势必打造属于西乡塘安吉片区的花海世界,赏花、逛花、购花、栽花,真正的花卉风情街!安吉金街花卉特色主题街区在系统规划上具有前瞻性,特别是人流量的导入口规划、店铺外摆设区、货运通道等,都规划“妥妥”的,让你的租赁后续无忧!

外摆区为赠送区域:安吉金街花卉特色主题街区位于11栋一层,花店开业如何更大空间展示多种花的品种?设计又花卉外摆区!铺宽4.3米,铺深11米,而外摆区就占到差不多一半的面积,可满足多种风格造型,品种的花卉展示。值得一提的是,门前的外摆区为赠送区域。

以往的花店外摆区仅有1-2米进深,安吉金街花卉特色主题街区店铺更阔绰,再也不用担心你的产品没有地方展示!可以想象,安吉金街花卉特色主题街区全部招商开业后的花海大片既视感。

六处导视指引 保证百万人流量的引流:店铺能够长效的运营,人流量是“保鲜剂”。安吉万达广场汇聚百万人流量,如何把人引流到安吉金街花卉特色主题街区?离不开本身花卉特色主题规划的本质,除此之外,还要有人流量的导入口。安吉万达广场金街采用动线设计,由万达投入,在各关键路口点位,正价导视指引,引导客流进入花卉特色主题街区,进而带动人流量。

从上图可以看出,万达将正价6个导视指引,分布在住宅区、写字楼入口区、货运通道区、公寓入口区以及中心交叉交集处,基本上东西南北均设有指示引导,保证百万人流量的引流。

安吉万达广场花卉主题街铺位置图

货运通道的畅通 出行方便:对于花店的运营,每天或者隔几天会进行补货。盆栽是大件的物品,这时候一个宽敞的货运通道必须要有。安吉金街花卉特色主题街区的货运通道位于南面,是与客流动线区分开,保证货运通道的畅通和个人安全。货运通道进入之后左拐便是花卉特色主题街区,方便盆栽的搬运。对于消费者来说,进来采购,有专门的货运通道,方便出行。


推荐阅读

嘉和城商铺铆定10万大城常住客源 满足投资客的N+1梦想!

绿地中央广场:繁华升级助推量价齐涨 做30万高端人群大生意!

江南万达广场:城市中轴黄金支点 一座综合体造就新江南

新城吾悦广场:品牌产品齐闪耀 打造超凡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百益上河城竟如此有逼格? 荣获南宁最值得投资十大金铺殊荣!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