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量突破3千套 8盘齐开价格低至8字头!

发布时间: 2017-10-30 17:02: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过去的一周(2017年10月23日- 10月29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3398套,较前一周增加483套,环比上涨16.57%。上周共成交商品房27.03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2.5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0.42%。上周迎来开盘小热潮,8盘齐开抢客。10月29日,彰泰/联发/盛邦联合打造项目——西城1号营销中心开放。

邕宁区成交大突破 成交量环涨400%

良庆区独占鳌头 成交量/成交面积均排名第一

从总体上来看,南宁市上周商品房的成交量达3398套,突破3千大关!较前一周增长483套。环涨16.57%。其中除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成交出现下降外,其余城区均有上涨现象。上周邕宁区成交365套,较前一周增长292套,环涨达400%,成交量有很大的涨幅。而西乡塘区上周成交仅290套,较前一周减少317套,环比下降52.22%,是成交量下降最多的区域,成交量垫底。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上周共成交27.03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2.5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0.42%。上周成交面积与成交量趋势一致,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出现下降,其余城区均上涨。其中良庆区以8.47万㎡的成交面积,占比达31.33%,排名第一。而青秀区紧随其后,以5.39万㎡成交量,排名第二。

 

推荐阅读:

2017南宁楼市总结:市场之乱、房价之变、刚需之殇……

时隔4个月!南宁5宗首试水“限房价+限地价+竞产权移交”地块已入市!


上周现开盘热潮 8盘齐开抢客

合景新品首开9字头惊喜价 嘉和城布洛可最后一栋住宅开卖!

在银十月的最后一个周,南宁楼市迎来了开盘热潮。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上周共有8个楼盘开盘推出新品。推出住宅/LOFT的项目共有6个,分别是青溪府合景天峻广场合景香悦四季万科金域缇香嘉和城布洛可富雅国际总部基地。其中带装修交付就的占到4个,毛坯房源较少。但价格上,仅有富雅国际总部基地开盘价格破万,达到12000-13000元/㎡,其余的开盘价均在8、9字头。

除此之外,荣和公园大道威水铺也选择在10月28日开盘推售,面积在30-60㎡,开盘价在2万-4万/㎡。南宁恒大华府也顺势推出车位,16万/个。

开盘情况:

10月28日,纯新盘——合景香悦四季首开推出17#楼85-126㎡,共推出200套房源在几个内全部售罄!项目属于带装修交付,开盘价仅在9500元/㎡,当天吸引了数百名客户齐聚现场抢房。

彰泰/联发/盛邦联合打造项目

西城1号 10月29日营销中心开放

10月29日西城1号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盛情开放。西城1号项目由彰泰集团领衔,携手盛邦集团、联发集团共同开发运营。选址于南宁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相思湖新区核心居住区,坐拥集合了商业、商务、居住、休闲娱乐、五星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生活配套。

 

推荐阅读:

2017南宁楼市总结:市场之乱、房价之变、刚需之殇……

时隔4个月!南宁5宗首试水“限房价+限地价+竞产权移交”地块已入市!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