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楼盘综合实力受关注 配套要完善实用:购房趋于理性

发布时间: 2017-11-01 11:56:49

来源: 台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配套的完善与否与后期的居住成本有很大关系。如在环境不好的地方置业可能付出健康成本,交通不够便利的地方置业可能付出更多交通费用等等。如果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房子而忽略了自身真正需要,会给居住生活带来不少麻烦。一套学校、医疗、购物场所、运动休闲等教育完善的物业具有更强的保值增值作用,即使将来出手,也能获得更好的收益。近两三年之内入住的购房者不要选择周边配套不完善的物业。陈赛娇/整理

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加码,在限购、限贷、限价等政策的约束下,投资性需求明显得到抑制,购房者置业也趋于理性。为迎合市场,开发商除了推出大量的适合首置、改善产品之外,拼“性价比”成了楼市营销中常见的做法。

“性价比”也成为购房者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以及衡量标准。业内人士表示,购房者注重性价比已经不是单纯的只关注价格,考察楼盘综合实力成为购房趋势。

购房者理性看房选房

在某楼盘开盘现场,在看房的陈女士在为儿子选购婚房,“已经看了六、七个楼盘了吧。”陈女士说,近段时间以来,陈女士一直都处在观望状态,即便现在的楼市较为火热,但她仍然没有出手买房,“主要是因为自己还没选好,这边考虑房价、楼市政策,这边又纠结房子户型和配套等。买房可真不是件轻松的事。”

其实,像陈女士这样的人有不少,逐见成效的调控政策使得市场回归理性,对于何时买房的问题,多数购房者选择“合适了就买”。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不再像过去那般信心满满,更多的则是对开发商资金、买房风险、房价涨跌的担忧和顾虑。受中国传统观念的影响,房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与过去的前赴后继相比,如今的购房者变得更加清醒和谨慎,不再因房价上涨而急于出手。

业内人士也表示,如今的购房者更理性地看待房价的涨跌,在买房之前会有个“权衡”。随着“银十过去”,楼市步入11月份,每年的11月、12月是传统的楼市淡季,开发商也将进入业绩冲刺阶段,对购房者来说,受调控及年底房贷收紧等因素影响,购房者购房热情有所缓解,考察调研更趋理性。

关注楼盘综合实力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进驻台州,台州楼市进入品牌房企的消费时代。各大房企比户型、拼地段、赛服务,行业水准不断提高,购房者因而对楼盘性价比越来越看重,对项目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

“看好了楼盘质量,看不上地段;看中了地段,觉得户型不行;好不容易看到了好的户型,却觉得整个楼盘密度太高”,一位购房者道出了的话,是真实写照。对此,有楼盘负责人表示表示,目前楼盘通过某一个概念或者某一项优势取胜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想要吸引购房者,拼的就是综合实力。

“事实上,‘性价比’是指一个楼盘的综合实力,包括交通、环境、配套、发展潜力等各个方面都不错,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价格不会太高,换言之,就是综合实力强,如今随着调控的深入以及市场发展,客户的消费理念已经日趋理性,特别是在置业方面,这种心态是良性的,事实上买房就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未来‘高性价比’楼盘也会成为客户置业的首选。”某项目负责人建议客户在置业时,要综合考量,选择综合实力较强的楼盘。

选房子考虑这些因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及购房理念的提升,如今市民的购买力较强,购房思想越来越理智,购房技术也越来越娴熟,对公摊、绿化率、容积率、户型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环境好、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只是吸引购房者的第一步,购房者更多会考虑户型设计、通风采光、公摊等因素,出手不再像往日那样冲动。

业内人士表示,项目的优劣关键点还要看开发商的综合实力。一些经济实力不是很强的房企所开发的项目可能工程进度相对较慢,一旦资金链断裂,更是面临停工的危险。而品牌房企的经济实力更为雄厚,对楼盘的工程进度管控比较严格,有时多个项目同时开发,为了避免影响其他楼盘的销售,一般能够按时或者提前交房。购房者不能光看房价的高低决定是否出手,一套能够按时交付、及时办理房产证的房子可以避免后期支付更多的时间、金钱成本。

此外,小区内部的配套也很重要。停车位是否充足,公共活动空间有多少,小区有哪些健身设施……如果楼盘的这些方面做好了,业主足不出户也能过上有品质的生活。

推荐阅读:


吓到了吧!西乡塘区域房价逼近万字头

尊享极致视野 南宁在售江景楼盘推荐

泪奔了!南宁小户型就仅剩这几个盘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