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心意新希望 暖冬感恩季 厚礼享不停!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14: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凡能历经时间审视的建筑,必经过诚意构筑的。从15.6亿以“”拿下经开区地块,到锦官城5个月12亿领冠江南,再到10月26日取得青山路宝地,新希望地产以坚定的步伐走出了2017楼市最强音。怀着对城市、对业主的感恩之心,新希望·锦官城始终追求营造精致和完美的生活,兼具优越地段、鼎级配套、法式奢园、优厚教育的品质大城,1200名业主率先入主,2017年底新希望地产“感恩月”开启,11重厚礼回馈全城。

感谢这座城市, 感恩月11重厚礼大回馈

糅合了青山的秀美、湾岛的润泽、邕江的壮阔,更兼有国宾之上的深厚人文之气,如果有一片土地能够代表南宁的气质,那便是青山路。10月26日,在与多家房企巨头的逐鹿中,新希望地产最终斩获青秀区青山路南宝地,继锦官城地块之后再下一城,宣告首入城东。新希望地产将以的地段与城市的资源,演绎出全新的居住高度,以“好房子 漫生活”致敬青秀。

时光倏忽而过,2017年年末将至,盘点新希望地产一整年的成就,凝聚了每一座城市的支持与厚爱。11月11日至12月12日,新希望地产“幸福新希望 感恩回馈月”全国6城联动。新希望·锦官城特推出以下11重感恩厚礼回馈城市与业主厚爱:感恩楼栋加推、一口价感恩房源、老带新活动三重好礼、到访送德恒健康体验券、贺卡礼包等,仅此一次的史前聚惠,实现每一个家庭的大宅梦想,提升城市人们居住品质。未来锦官城将会一如既往,继续领衔江南品质人居生活典范。

感谢所有厚爱,100-130㎡新品循众加推

承袭了“锦官系”一贯的口碑与热销传统,新希望·锦官城甫一面世便赢得广泛赞誉,曾创下一个数百套房源全部告罄的战绩,三开三罄,并以5个月劲销12亿的佳绩成为江南区销冠。

“每开一楼必售罄”的新希望·锦官城,为感恩1200位业主以及家人的厚爱,感谢未能如愿置业的购房者的热忱, 11月“感恩季”再度趁势循众加推。3号楼约100-130㎡畅销新品三房四房来袭,在“绿光森林”主题美景掩映,俯瞰6万㎡法式奢境园林美景。9字头带装修感恩价特惠,更享20套一口价感恩特惠房源,爱家人,就给他们锦官城纯粹舒居大户。

11月23日久石让《天空之城》锦官城业主回馈专场音乐会,感恩开启。重温童年动画电影经典,追寻乌托邦故事;重现唯美壮阔画面,聆听青春的梦想。知名乐团现场演奏,创下南宁一票难求盛况,关注锦官城全新活动动态或了解3号楼房源,即有机会免费亲临。弦乐轻颤,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