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南宁100盘楼盘容积率曝光!超8实在没人性……

——小六每周king楼市第二十八期

发布时间: 2017-11-08 18:49:1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小六每周king楼市,想知道你买房子容积率是多少吗?南宁容积率最高的房子是哪里?小六为你揭晓!

说到容积率,一张图就能解释清楚。

那么多少的容积率才是舒适的标准?容积率越低,居住的舒适度就越高,南宁在售热盘,哪个楼盘的容积率让人羡慕不已?哪个楼盘的容积率让人瑟瑟发抖?今天小六666闲来无事,把南宁在售热盘约100盘的容积率都阅了一遍,还有谁!像小六这么无聊?!调查发现,有的楼盘容积率高达7.5,对于高层来说略有超标。大家可以看一组数据:

别墅:0.2-0.5

6层以下:0.8-1.2

19层以上:2.4-4.5

小六盘点的楼盘多是高层住宅建筑,所以容积率在2.4-4.5为最佳!

容积率前三的项目 有没有你家?

触目惊心的时刻到来,容积率最高的竟然是奥园永和府7.5、其次是融创融公馆6.54、排第三的是金源一品天下6.5。三个项目都有一些历史原因,奥园永和府、融创融公馆与瀚林新城多少有点关联。奥园永和府占地约15亩,所以很大程度上限制“发挥”,目前在售的地块规划有两栋楼,1-4层为商场,绿化部分是两栋楼之间商业之上,容积率可想而知。不过大家也不用有其他想法,毕竟奥园永和府的地段比较,地理优势明显,作为投资或者自住,出行都超方便。

金源一品天下金源城的全新组团,之所以有6.5的容积率,也是因为之前规划的是写字楼,现在变成了住宅区(大家都知道写字楼的容积率高于住宅)。金源一品天下打出的宣传口号是云端之上,而项目打造的是超高层,46层,容积率当然不低。好在,项目是独栋单元,两梯四户,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业主拥挤的压力。

OK,哪些容积率低到让你笑?华润幸福里?凯旋1号?NO,都不是,而是海普四季绿城彰泰红恒大苹果园。只要是有洋房的项目,居住的舒适度都不会低,比如彰泰红、海普四季绿城,小区都规划有洋房,所以居住舒适度都不会差。而且!有洋房的小区,园林的规划都不会差,所以如果你想要居住舒适度高的小区,这两个楼盘可以考虑。特别是彰泰红,凤岭南少见的低容积率项目,近期将推售,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这是闹哪样?兴宁区楼盘却标榜凤岭北!

调查:金九银十后 看热门楼盘上涨多少

拥有地铁1号线+三开发商 西城1号能否赢在起跑线上?




西乡塘区/兴宁区的楼盘容积率较高 青秀区/五象房源更宜居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您想要那种容积率比较低的项目,那你可以往青秀区、五象新区看,因为从南宁在售热盘容积率排行来看,容积率排前十的项目多集中在西乡塘区和兴宁区。这个很容易理解,毕竟都是老城区,人口占比多,大量刚需客群涌入,所以高层住宅也是为解决刚需客群。

对于青秀区、江南区、五象新区的楼盘来说,大多数容积率都保持在1.5-4.5之间,宜居率比较高。当然容积率的多少,主要看项目,兴宁区或者是西乡塘区,还是有不少低容积率的项目,比如兴宁区的海普四季绿城,南宁恒大雅苑招商禧园盛天东郡等;西乡塘区的例如即将面市的天健城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容积率3.0,居住舒适度都是挺高滴。

海普四季绿城效果图

误区:豪宅项目容积率都低?

这时候有人质疑小六容积率表,那些死贵死贵的项目,为什么容积率还不低?华润幸福里算是豪宅的标杆,容积率在4.93,这个容积率确实不低,那些土豪是不是要哭了?NO,华润幸福里除了有住宅,还有万象城、写字楼,这个容积率是整幅地块,并不是说住宅部分,所以,土豪还是土豪,住的还是一梯两户的大平层……

凯旋1号,同样是豪宅,而且是很豪很豪的那种,但是容积率是3.8,额……还算正常,主要是凯旋1号是超高层,所以容积率也随之增高。但是土豪在里面住的也是大平层,又是江景,舒适度可想而知啦。

华润幸福里效果图

ending:现在南宁楼市热度不减,买房的购房者是不断涌现,在这里,小六特别提醒,面对买房还需要搞清楚项目的基本信息,例如容积率、绿化率、什么时候交付、带装修标准如何等……而不是跟着大部队买房的氛围以渲染,冲昏头脑的买买买,结果回家一看,咦,这容积率有点高?咦,交房时间要到***年?咦,厨房三件套的是这个牌子……

容积率的盘点只是想跟购房者们分享下,你们买的房子容积率是多少?对于一些楼盘容积率超过4.5的项目,大家先不慌,看看项目是否规划有商业部分,如购物中心,如果是,那大家可以放心啦。如果容积率超4.5,而且没商业部分,那那那,你的家可能就能直接看到对面楼,楼间距堪忧哇……阿弥陀佛……

免责声明:盘点的楼盘为在售热盘,并不完全,所有的结论不能作为参考。

推荐阅读:


这是闹哪样?兴宁区楼盘却标榜凤岭北!

调查:金九银十后 看热门楼盘上涨多少

拥有地铁1号线+三开发商 西城1号能否赢在起跑线上?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