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双11菜市半卖半送? 都在西城1号

发布时间: 2017-11-09 18:37: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西城1号

价格:待定

户型信息:87-127㎡

最新动态:西城1号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项目规划3栋楼,将推出82-127㎡(建面)户型,目前接受咨询中。11月11日,西城1号将举办“11.11菜市狂欢购活动”,几十种新鲜时蔬半卖半送。客户签到领取活动参与券,拍摄现场照片并配图发朋友圈,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参与大抽奖活动,每日11点半,下午3点开始抽奖。礼品:奖品为花生油、大米、热水壶。

西城1号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思均路3号(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A出口往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7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西城1号,选址于南宁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相思湖新区核心居住区,与去年底已经开通的南宁地铁1号线几乎是无缝连接,从民族大学出站口下车后100米即到营销中心,

而地铁1号线的便利程度自然不用说,城西连接城东,快速去往广西大学、朝阳广场、会展中心、万象城就靠它了!

三开发商联合打造市内少见 强强联合将碰出怎样的火花

目前在南宁市由两家开发商共同打造的项目越来越多,比如万科和碧桂园、融创和联发等,由两家开发商共同打造同一个项目的好处是大家可以发挥所长,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

西城1号则是由彰泰集团、盛邦集团、联发集团共同开发运营。三大品牌强强联合,这样三家联合开发同一个项目的情况,在南宁市仍然是十分少见的。但是既然这个项目同时被三家开发商看上,说明它的确有一定的含金量,同时项目的区位优势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西城1号由三家品牌开发商强强联合打造

彰泰集团:成立于1992年,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桂系地产领军品牌,连续15年荣膺桂林销冠,2016年以一城之力荣获广西房地产销售企业排行前三甲,2017年上半年销售面积位居全国百强。

盛邦集团:深耕广西13年,创下热销16盘的成绩,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集商业管理、物业服务、金融业务等多元化产业结构的新一代城市集成商。

联发集团:福建千亿国企建发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城市新生活运营商,连续11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深耕华夏六大区域,布局全国16城,近20万业主安家。

推荐阅读

拥有地铁1号线+三开发商 西城1号能否赢在起跑线上?

西城1号营销中心10月29日开放 引全城争睹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