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what?江南惊现“天空之城”!我有票你约吗

新希望·锦官城感恩答谢专场音乐会 —《天空之城》

发布时间: 2017-11-10 14:08: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童年时,宫崎骏的动画是我们成长的主旋律,快乐,浪漫。动画里,有很多东西,童年时的山与河,风和花,玩过的玩具,幻想过的魔幻世界…每一部、每一帧都是经典。从《天空之城》中奇异而颓坯的拉普达城,到《千与千寻》中充满神话色彩的异世界,再到《哈尔的移动城堡》中,那座如梦如幻般的飞行城堡……

动听音乐,浸入人心

长大后,我们重新翻出动画片回看时,才知道陪伴着我们,和我们分享快乐的那一首首经典配乐,是来自久石让。那美好的音乐让人宁静!闭上眼睛听,仿佛又回到童年。

他们两联手带来的魅力,真的让人无法抗拒。我们所能做的只是在他们合力创造的小小世界中,将自己的心灵回归自由之地。那个,名叫“ 天空之城 ”的地方。

感恩答谢,专场音乐会

新希望·锦官城幸福感恩季活动,特邀《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主题视听音乐会于11月23日登陆广西音乐厅。此次音乐会由西区爱乐室内乐团完美演绎经典传奇,在聆听音乐的同时,大屏幕还能为小观众不断的播放电影的经典画面,让你和家人们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双重感受。

5个月12亿,劲销不止

新希望地产秉承“好房子,漫生活”的理念,一直在探寻南宁人理想的居住形态。作为新希望地产入邕11年的鼎力之作——新希望·锦官城。自问世以来,收获各界好评,5个月劲售12亿,置顶江南,开启江南纯大户生活。

新希望地产继大商汇/锦官城之后,再于10月26日强势夺得青山路生态宝地。为感谢各位业主择居锦官城,我们特地举办此次的音乐会感恩致谢活动,之后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持续上线中。我们用行动,感恩回馈前行路上的每一位助力者!

幸福新希望,感恩回馈月

这一路走来,感恩有您。11月11日-12月12日“幸福新希望,感恩回馈月”:11重感恩厚礼,倾情回馈,一口价房源、额外优惠、德恒健康体验券、约100-130㎡(建面)畅销新品,感恩价加推在即……

附赠抢票秘笈:到新希望·锦官城售楼部现场即有机会抽取《天空之城》音乐会门票!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