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双11期间 宁铁“深夜动车”助力网购狂欢节

发布时间: 2017-11-12 11:42:0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从南宁铁路局获悉,今年“双11”期间,南宁铁路局将在11月11日至20日期间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利用高铁确认列车、行李车等铁路快捷运力资源,面向电商、快递企业,提供铁路干线运输及“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双11”购物节期间,宁铁发送电商货物在45吨以上。

宁铁“深夜动车”助力网购狂欢节

受“双11”前后电商集中促销活动的影响,本周快递业务量将呈现急速增长。据国家邮政局预计,“双11”节后一周,邮政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7.6亿件,峰值将出现在11日、12日、13日3天,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1.4亿件。

暴增的快递货物,将给运输配送环节带来巨大的压力。据中铁快运南宁分公司营运部副主任袁小青介绍,今年“双11”期间,货运高峰来得早,持续时间长。各地电商、厂家在“双11”购物节到来前1个月左右就开始了仓库调拨,大量区域分拨仓库。为缓解“双11”电商快件运输配送压力,南宁铁路局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10月15日起,每天运用DJ5435次高铁确认车,装运广西发往云南的高铁快件,该列车每日4:30开始装载作业,6:00从南达20吨,动车运输时间约为4.5,达到了当前快递业跨省运输时速最快“极速达”的要求。

在“双11”高峰期来临前,铁路部门加强与各快递公司合作,实现由“站到站”升级到面向电商、快递企业的“库到库”全程运输服务,有效保证各大发货仓库货源充足,保障电商企业可以就近发货。

据了解,南宁铁路部门今年“双11”期间,高铁快递的运输量将达到日常的2倍以上。预计“双11”购物节期间,宁铁发送电商货物在45吨以上。

推荐阅读:

装修检出七十余项不合格 业主反被告上法庭

空地办出房产证 这事有些离谱!!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