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落实资金!广西全力推进农村改厕改厨改圈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09:57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加强资金配套 部门协作 技术支持

我区全力推进农村改厕改厨改圈工作

记者从11月8日召开全区农村改厕改厨改圈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获悉,我区将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年底完成自治区既定的工作目标。

农村改厕改厨改圈是我区宜居乡村“基础便民”专项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截至11月3日,我区农村改厕已开工55.2万户,完工40.6万户;农村改厨开工50.3万户,完工37.1万户;农村改圈开工15491户,完工10297户。尽管“三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积极成效,但工作推进不平衡,总体进度不乐观,年底按时完成任务形势严峻。

自治区乡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资金配套、部门协作、技术支持等是当前推进“三改”工作的难点。“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各地要合理计算剩余的任务量,按照一周或十天为一节点,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节点上,明确节点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定期对节点过程进行督促检查,通过按时完成各时间节点的任务来确保总体目标的实现。

这位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目标完成,资金层面我区将加强项目监督,检查资金配套落实情况,确保“三改”补助政策兑现到位;技术层面将加快推广新材料新科技,降低建设成本,各地将坚持“统一设计、统一标准、统一生产”的原则,加大“集中采购”“整村推进”等工作力度,广泛推广应用一体化设备;通过集中组织培训或现场技术讲解等方式,加强技术培训和服务指导。

我区还将进一步提高督查频次,对推进“三改”工作进度缓慢的市县,自治区近期还要约谈相关责任人,约谈情况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