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1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中海137平7.2米开间双阳台+那考河湿地公园 绝配!

发布时间: 2017-11-13 16:52: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对于阔绰户型很多人是向往不已,怎么样!生活好,有钱了就想要住的空间大一点!除此之外,不少阔少阔奶普遍认为,大户型最应该匹配的是江景或是公园景观,这成了买房标配。南宁的大户型数不胜数,但是公园旁的大户型却屈指可数,中海悦公馆是其中一个。

中海悦公馆的后花园是谁?南宁的新晋“网红”公园——那考河湿地公园。



那考河湿地公园就在中海国际社区项目旁


好景配好户型,中海悦公馆值得拥有。怎么评判好户型?必须要住得苏湖(舒服)!住的舒服,大家立马想到别墅,因为空间大,对于高层,想要住得舒服,户型够大的同时户型设计同样很重要!中海悦公馆137㎡F2户型,改善型户型,值不值得买看这几点秒懂!

第一关:137㎡四房 房间住得舒不舒服?

对于刚需户型来说,每个房间达到10㎡以上,那是极少数的,总有一个户型是不到10㎡的书房。大户型,其房间面积也不会小,大房间住得也比较爽!

中海悦公馆137㎡户型的四个房间面积(不要问为什么137㎡才做4房?土豪!懂吗)分别为:21.45㎡、12㎡、12㎡、11㎡,除了主卧面积达到20㎡以上之外,其他的房间都是10㎡以上,完全可以作为次卧而不是书房。

第二关:客厅是否够宽

主人除了睡眠,很大时间活动范围是客厅。客厅7.2*3.7m,这个空间够不够你“撒泼”?另外,亲戚朋友来家里做客,看到这客厅开间,彰显主人身价有木有!

第三关:通风采光是否充足

你们见过7.2米的开间吗?而且还是不连接次卧的那种,真正的客厅开间7.2米。大户型住得舒服,一进家门,这采光!瞬间是让你的心暖了很多。而且还是双阳台,多通风。此外,阳台是7.2*1.8m,这么大的空间,可以打造成自己的花园,当然还可以作为瑜伽场所、喝茶休闲区,生活增添不少乐趣,这无疑是住的舒服活得精彩!

第四关:户型设计是否合理

137㎡户型较方正,入口的左侧是玄关,可以做鞋柜。紧接着是厨房,下班回家顺手把菜放在厨房,设计上颇有用心!

两个卫生间的分布,一个在主卧,另外一个卫生间在整个空间的布局中间处,方便不管是哪个次卧都比较实用。

封闭式厨房,厨房有阳台,明厨,这样,家里的油烟味不会乱窜!


惬意生活意向图



通过层层把关,中海悦公馆的137㎡户型不论是户型设计的合理性、客厅/房间的空间尺寸还是通风采光上,都通过检测!大户型配公园房,简直绝配,生活品质大有不同!如果你想要快速享受,行动起来!

推荐阅读:

100套特惠房引起购房者注意 可购买指数你打几分?

双十一不买房 用啥去见丈母娘!

中海悦公馆观景大宅鉴赏会&音乐嘉年华


责任编辑: panhuiwe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