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公园壹号音乐节 万人狂欢等你来high

发布时间: 2017-11-14 10:12: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公园壹号】11月18日,鲜氧生活区即将盛大开放,启幕新江南生态智慧人居时代。“城市动物园游会”全城揭幕,主题游园活动唤醒童真童趣;徜徉皇家五重立体园林,入境仿佛置身大师画作;精致样板间至美开放,揭晓江南全新品质生活;4.0智慧生活体验馆,用科技点亮理想人居。现场更有众多惊喜大礼全场派送,诚邀品鉴。尊贵热线:0771-5536788

因草莓音乐节的兴起,各式大小音乐节开始风暴般席卷全国各地。音乐节不仅是时尚好玩的代表,也是现代年轻人放松舒压的好方法,深受广大上班族的喜爱。

11月18日 开启音乐节+游园的鲜氧享乐模式

11月18日,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草地音乐节将用高昂的音乐、火热的激情点燃金秋的夜晚。炫目的灯光、动感的节拍,让你跟随音乐一同律动、大声嘶吼,肆无忌惮地感受着音乐带来的狂欢,掀起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草地音乐节的高潮。

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草地音乐节,在城市鲜氧生活区听最“躁”的音乐,用鲜氧“躁”动你的神经,“躁”出你的品质生活。让南宁的秋日不再是慵懒倦怠,反而充满新鲜活力。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将探索不止的玩乐精神融入此次草地音乐节中,给你带来极致的音乐体验体验。

不仅如此,白天还可带领全家来到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畅玩“城市动物园游会”主题游园活动,唤醒你的童真童趣,享受快乐亲子时光。现场设有嗨ball,趣味摄影batiment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互动体验区来丰富你的眼球,增加你的现场游玩乐趣。

用鲜氧生活区绘制新江南优质人居蓝图

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11月18日盛大绽放,活动当天,现场不仅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体验,更有iPhoneX及名牌家电等好礼相送,精彩不容错过。

碧桂园·公园壹号是碧桂园礼献江南的一个非凡之作,为热爱生活的您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每个户型都设置双阳台,户户错落有致,户户见景,左拥风巢湖生态公园,右抱城市花园绿地美景,并与凤巢湖直线相对,兼得园住与湖居两大理想人居。原生林区等景观资源丰富,绿树成荫,与两大城市绿肺为邻,空气富氧清新,每一次的呼吸都是纯鲜享受!

新会展·公园旁·滨湖智慧美宅【碧桂园·公园壹号】,开启新江南生态人居时代。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11月18日盛大绽放,敬请期待!项目地址:江南区智兴路9号,城市展厅地址:江南水街门口。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