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天健城99㎡户型图/样板间同期曝光 双卫+双阳台显实用范

发布时间: 2017-11-14 18:17: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天健城位于西乡塘区新阳路,总占地达130多亩,建筑面积达到75万㎡,项目共分两期开发,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开工,共由7栋住宅楼组成。

天健城这个项目已经酝酿多时,很多人都在翘首以盼。日前,天健城99㎡三房户型图放出,同时天健城精致三房生活样板间也同期开放,当即吸引了许多购房者的目光。热闹过后,我们再来看看天健城目前主打的这个三房户型,都有哪些亮点和可取之处。

天健城9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南宁天健城户型图曝光

99㎡三房户型实用至上 双阳台+双卫生间

初看天健城最新曝光的99㎡户型,就感觉到这个户型还是比较方正,三间卧室统一布局在整个房间的右侧,一进门就是L型的厨房,动静分区合理。

该户型布局在天健城一期的2号楼,该楼栋整体的朝向为东北—西南朝向,所以主阳台、主卧及其中一间次卧的飘窗均为南向,所以该户型共有三个向南的采光面,可以说采光是比较充分的。

主阳台开间达到3.9米,在一个面积不到100㎡的户型中显得很宽敞,与其相对应的是客厅的开间,同样是3.9米,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不会显得压抑。除了客厅旁的主阳台外,在厨房旁边还有一个小型的生活阳台,可以用来放置洗衣机,同时让厨房获得充足的采光,一举两得。

天健城99㎡户型三个房间都带有飘窗,均为不计面积的部分。主卧(含卫生间)面积约为18.5㎡,比较宽敞舒适;重点在于两个次卧,面积分配很平均,大约都在9㎡左右,不会像一些中小户型把其中一间次卧压缩到只剩六七平米,住人很挤,只能作为儿童房或者书房。总体而言,该户型三间房的实用性都很强。

除了放出户型图之外,天健城的生活样板间也在11月11日正式开放了,展示了精致三房在经过装修之后的模样,如果你也想看看这个户型装修之后是什么样子,可以先通过下面这些图片一饱眼福。

天健城样板间客厅

天健城样板间厨房

天健城样板间餐厅

天健城样板间卧室


天健城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路296-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28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户型亮点

1.户型较为方正,动静分区十分合理;99㎡户型含两个卫生间,双阳台,配备齐全。

3.主阳台及客厅开间达到3.9米,在100㎡以下的户型中是不错的表现,能够带来更强的空间感。

3.三间卧室面积分配均匀合理,最小的卧室面积都大于9㎡,实用性强。

户型不足

主卧门推开后正对卫生间,感官上不太舒服。

推荐阅读

天健城生活样板间11月11日正式开放

天健城荣耀将至 势将主导城西新人居标准!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