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手慢无!德云社南宁专场千元门票免费送!

——11月24日绿地璞悦公馆携手德云社邀你一起嗨翻江南

发布时间: 2017-11-15 10:16: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说到相声,你先想到啥?反正小编先想到的是“我的天哪,有这么神奇吗?小岳岳脸.jpg”。江湖之大,可能没有岳云鹏的相声,但一定有岳云鹏的表情包,这也侧面说明了相声演员岳云鹏当前有多红。当然,与其说人红,不如说是德云社红,现在的德云社的俨然已是相声业内的第一杆标杆,提到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越更是街头巷尾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经典段子顺口都能来上两句。

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的艺术

在文化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德云社演员也是一改往日传统的路线,台上台下与粉丝群体更多互动,段子表情包、潮流网络语信手拈来,与网络文化无缝接轨跟年轻观众打成一片,逐渐融入低龄群体。现如今,听相声也不再跟大龄的标签挂在一起,很多95后、00后都是德云社相声的死忠粉,追相声的决心和意志力可是丝毫不亚于追爱豆的剧呢。

惹!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福利,在南宁的粉丝们就有福了!11月14日,璞悦公馆将携手德云社带给粉丝们一场的“大戏”!中国喜剧天团首次空降南宁,那么问题来了,上千元的门票,首先是贵,其次是抢不到!怎么破?

这里小编暗中提供两个获取门票的办法:1、拨打热线:5689999全城抢票!2、到绿地璞悦公馆形象展厅,现场抢票!现场感受德云社相声的风采,机会就在眼前,地点就在江南区,不用考虑远上京城没有钱没有时间,因为只要你来得早,门票先到先得,免费哒!所以,赶紧报名哟!

附上相关地址: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

形象展厅:江南区亭洪路 北京华联超市前广场

 

新里璞悦公馆

懂艺术更懂生活 懂品质更懂中产

新里璞悦公馆整体采用时下比较受欢迎的新亚洲建筑风格,低调奢华有内涵。亚洲元素的装点与现代化建筑的主基调两相碰撞融合,大气中透露着传统的雅致,非常有情调。项目规划建设19栋住宅楼,采用点式布局,中央设计有大型花园景观,推开阳台的门,山水园林尽收眼底。

新里璞悦公馆集绿地25年智慧大成,汲取新里系13载建筑精髓,历经30余城挑剔眼光,以“更懂中产,更懂生活”为出发点,秉承“生活的艺术”品牌信仰,将东方建筑文化与艺术美学完美融合,旨在打造一座给中产人群无上惊喜和舒适的人居殿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南区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7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大价值点梳理 光明城市首开究竟值不值得下手?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