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江南有个奇趣乐园即将开园 你竟还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7-11-16 10:35:2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曾经看过一个南宁哪里好玩的网络攻略,楼主表示西乡塘区有动物园、欧洲风情小镇等,兴宁区有人民公园,青秀区有南湖、青秀山、民歌湖等,五象新区有五象湖公园,江南区没什么好玩的暂时不介绍了……

江南人民表示不服,江南区有古香古色的邕州老街,有最长邕江畔……还有最近江南区有个奇趣乐园即将开放,你还不知道吗?11月18日,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盛大绽放,一起见证奇妙世界。

在这里,我们也可以轻松“上墙”!

拥有飞檐走壁的能力不只是蜘蛛侠!在鲜氧生活区的我们也可以轻松“上墙”!看起来很神奇?这可是来自阿根廷艺术家的作品,2013年在英国伦敦首次展出立即引起了轰动。人在地上做各种造型“飞檐走壁”一般,轻轻松松就能拍出令人惊叹的逆天照片,你只需要安全地躺在事先布置好了的地面上,一面巨大的镜子就会让你看起来像是挂在建筑上一样。这就是风靡全美的大型互动摄影“batiment摩天镜”,11月18日,来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batiment摩天镜免费体验,魔幻照片帮您刷爆朋友圈。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自由蹦跶!

没有孩子不喜欢海洋球,这一次,带孩子们畅玩百万海洋球世界,翻滚,旋转,跳跃,在百万海洋球里面,孩子的快乐将燃烧到沸点!11月18日,带上孩子来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嗨BaLL世界孩子可以免费体验,让自己深陷球球的海洋世界自由释放天性!你可以蹦!也可以跳!更可以肆无忌惮的嬉戏打闹,开启孩子的欢快时光。


在这里,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除了batiment、嗨BaLL,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主题活动,比如趣味多多的城市鲜氧游园派对、琳琅满目的青年创意集市、“星”公园草地音乐节、璀璨的烟火盛宴……现场更有幸运大抽奖:iphoneX、和冰箱、微波炉、电饭煲、榨汁机等您来壹起拼手气!11月18日,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盛大绽放,一起见证更多奇妙!


新会展·公园旁·滨湖智慧美宅【碧桂园·公园壹号】,开启新江南生态人居时代,11月18日鲜氧生活社区盛大绽放,敬请期待!项目地址:江南区智兴路9号,城市展厅地址:江南水街门口,尊贵热线:400-818-0066 转 462899。

推荐阅读:

10月南宁百盘房价:兴宁区均价破万 全市住宅成交均价同涨接近4成!

南宁55个小区车位曝光!80万/个?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