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柳南高速增3处施工点 仅1车道通行限60km/h

发布时间: 2017-11-17 08:47:47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避开施工堵点 最好选择绕行

近日,记者从南宁高速运营部门了解到,柳南高速“四改八”旱季施工已经展开,在南宁东收费站和伶俐收费站间路段新增了三处施工点,施工点仅有一条车道可供通行。南宁高速运营部门建议,车友通行该路段时可选择绕行,尽量避开施工堵点,以免耽误行程。

据了解,目前柳南高速已经进入旱季加快施工阶段,多处施工点开工,其中南宁东至伶俐段间新增三处施工点,对通行影响较大。三处施工点分别位于南宁往柳州方向:距南宁东收费站约9公里处、距离伶俐收费站约4公里处和距伶俐收费站约5公里处。三处施工点封闭了两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实施改行一条拼宽车道通行的改道措施。也就是说,无论大货车还是小轿车,都只有一条车道混合通行。

三处施工点的施工将持续到明年1月31日,由于上述路段压缩通行路幅,导致通行能力受限,高峰时段会出现排队缓行状态。此外,高速公路部门和交警部门还对施工作业区域实行了限速措施,车辆限速每60公里。在限速区内,交警部门将使用电子警察设备对行经车辆行驶速度进行监控。

 

推荐阅读:

防止被盗刷 今起南宁市药店刷医保卡需密码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