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央行: 坚持实行差别化房贷政策 因城施策

发布时间: 2017-11-17 09:06:4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殷勇出席第八届财新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殷勇表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实行差别化房贷政策。

殷勇表示,货币政策不但要防范通胀,还要防范系统性风险。未来宏观审慎政策目标应进一步聚焦和明确,应适度增强物价稳定所锚定的价格指数代表性。

殷勇表示,央行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强化住房金融宏观审慎管理,其核心是形成因城施策、实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的住房金融宏观审慎框架。央行将不断完善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双支柱的框架,不断完善宏观审慎政策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央行网站)

延伸阅读

年底房贷额度吃紧

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同比上升超19%

11月8日,融360发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0月全国533家银行中首套住房首付两成的有80家银行,占比15%,较9月减少1家;首付三成的有344家银行,占比达64.54%,较9月减少5家;首付三成半的银行有51家,占比9.56%;暂停受理房贷业务的有42家银行分(支)行,占比7.87%,较9月新增6家分(支)行暂停房贷业务受理。

据分析,接近年底,银行面临额度紧张以及业绩考核的双重压力,四季度各银行所剩额度不足甚至已用完,额度调整在年内不会出现。

推荐阅读:

本周末去防城港 又临时增加三对动车组

融创给予新乐视17.9亿借款及30亿贷款担保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