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公园壹号生活区绽放万人空巷瞩目邕城

发布时间: 2017-11-18 14:17: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江南,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既可以坐享繁华,又可以笑看园间花落花开。11月18日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盛大开放,尊荣绽现,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向这座城市展示着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的品牌修为。

活动现场

惊艳盛启人山人海 共鉴非凡之作

期待已久的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今日盛大绽放。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百般花样浪漫满园的实景鲜氧生活区,给人以崭新的视觉冲击,代表着全新的生态品质生活即将登临新江南。

活动现场

上午,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很多诚意客户携家人前来,只为一睹公园旁滨湖智慧美宅的风采。

现场报名

参观客户络绎不绝

上午10:38,在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总经理卢广斌先生致辞后,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剪裁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生活区正式对外开放。

剪裁仪式

领导合影

碧桂园·公园壹号首期推出89-142㎡精致三室、舒适四房等经典户型的高层洋房。社区配套有:五星级凤凰俱乐部、东南亚风情泳池,风情商业街等;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铂金凤凰管家等高端服务;园林绿化方面,倾心打造五重立体皇家园林,步步皆是美景,宛若生活在欧洲花园里;碧桂园·公园壹号将全面提升江南生态人居品质,让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享受五星级的居住生活!

匠心力作不负期待 4.0智慧生活馆、样板间同步开放

碧桂园·公园壹号, 洞悉南宁城市菁英对生活品质的高追求,打造4.0智慧社区,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仔细考量每一个细节,让业主畅享智慧科技与品质人居结合所带来的全新智慧生活。

宾客参观4.0生活馆

碧桂园·公园壹号按照南宁市A级带装修标准,全屋选取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涵盖室内空调、实木地板、高档装饰面墙、品牌厨卫等,三大带装修样板间同步开放,1:1实景展示一个五星级的家。

样板间实景图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访宾客有序排队进场参观了样板间,建筑面积约89-142㎡3-4房的精致空间,居住尺度令现场参观者不断发出赞叹声,敞亮的客厅,观景阳台,舒奢卧室,采光通风都无可挑剔。

样板间实景图

鲜氧游园派对精彩纷呈 玩游戏还能赢大奖

碧桂园·公园壹号“鲜氧游园派对”同步启幕。据悉,市民到场即可免费参加现场所主题活动,风靡全美的互动摄影“摩天镜”、嗨等百般花样的活动让到场宾客惊叹不已,晚上还有璀璨烟花盛宴等活动。高尔夫球、愤怒的小鸟、寻鹿骑士、笑掉鲨鱼牙、收服小精灵、双杠运动等互动小游戏,不仅让宾客玩得开心还能集章兑换礼品更能抽iPhone X、品牌微波炉、电饭锅等奖品!

游园现场互动

碧桂园·公园壹号—给您如诗如画的鲜氧生活社区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布局全球逾900个高品质项目,成为超300万业主的共同选择。入桂8年,布局26城42个项目,深耕南宁,首战江南。

碧桂园·公园壹号选址新会展商圈旁,毗邻地铁4号线、6号线,快速畅达全城,一湖三公园环绕,占据城市的自然生态宝地,碧桂园将以25年筑家经验,匠心打造一个如诗如画的鲜氧生活社区。

碧桂园·公园壹号——新会展·公园旁·滨湖智慧美宅,89-143㎡精致三室、舒适四房现正诚意登记中,项目地址:江南区智兴路9号,VIP热线:0771-5536788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