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民俗传递邻里和谐 融创广西民俗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44: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19日,激动人心的融创广西首届社区民俗趣味运动会在李宁体育园盛大开幕。800多位业主参与了这场运动会,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感受到了具有广西特色的民俗文化,更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

(开幕式舞蹈)

特色民俗游戏激烈开赛

融创业主high翻现场

11月19日下午,业主们乘坐融创贴心准备的大巴车,来到李宁体育园运动场。在一场具有广西地方特色的舞蹈之后,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开场舞后,便由专业健身教练指导业主们进行全员热身,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人潮涌动)

(业主赛前热身)

14:20,翘首以盼的运动会正式开启。儿时常玩的打陀螺,一下子就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参赛人员有大人、小孩,大家卯足干劲,向着第一名进击。紧接着,板鞋竞速与背新娘赛跑也火热开跑,这两项家庭赛都强调团结合作,不过看着业主们行云流水的步姿,完全不分伯仲,谁输谁赢很难决出。不出一会儿,所有的项目全部开赛,每一个参赛者都用尽全力比赛,整个体育场地都充满着加油声与呐喊声。

(业主游戏剪影)

民俗体验趣味多

融创臻心服务获认可

除了精彩刺激的游戏,融创还为业主们准备了特色舞蹈表演,天琴舞、捞虾舞、铜鼓舞在舞台上接连演绎。丰富多彩的手工活动最受小朋友的欢迎,在专业手工匠人的悉心指导下,手工香囊、手工纸伞、手工绣球等在孩子的手中做的有模有样。此外,民族乐器体验、民族服饰体验、创意斗笠等体验活动也聚集了不少人气,大家纷纷在合影。

(业主民俗体验剪影)

此外,随处可见的融创工作人员、休息区、咨询台、医疗点,都时刻在为参赛者保驾护航。这让业主们感动,有不少业主为这次趣味运动会点赞。“融创真的很用心,我们也参加不少融创的活动,每一次都很精彩,让人难忘!”

也有业主对融创表达感谢。“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了很多人,也有我们的邻居,感谢融创,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融创对此表示,所有的服务与认可,都来源于融创致力打造的高端精品生活的“臻心”,融创也想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让邻里关系更加和谐。

欢乐不是终点

更多兴趣社区赛事伴你前行

此次活动是融创广西2017首届社区民俗趣味运动会,意义重大非凡,这也是融创为推动业主邻里关系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安全保障、医护设置等都体现了融创的良苦用心。

(活动现场物料补给站)

刚进驻南宁1年多,融创已经举办多次品牌活动,融创希望通过系列的品牌活动,让更多的业主体会到融创的臻心服务。更重要是,营造邻里健康互动和谐的友好关系,让邻里情充满整个社区。

据了解,融创在未来的一个多月里将继续举办各种兴趣社群赛事,促进融创社区的良好发展。例如马上将要举行的融创杯南宁业主运动联赛,内含篮球、羽毛球等项目,亦是一场集兴趣、竞技运动、趣味为一身的大型社群活动,旨在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观念,让邻里相互了解,成为朋友家人,促进社区和谐。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