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南京1.46万人抢3177套限价房 首付最高846万元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03:07

来源: 网络整合

分类: 行业动态


在全国楼市渐趋降温之际,初冬的南京却逆势火爆。上周,逾1.46万名购房人顶着寒风,拿着一张张几百万元的银行本票或存单,争抢南京市河西区域10个楼盘的3177套限价房。

经测算,此次购房验资总额逾378亿元。其中有一名购房者,竟然在5个楼盘登记了7个号,存入多家银行以备查验的资金至少在1260万元。

据了解,南京楼市的此次火爆,主要是由于限价,导致新房和二手房之间存在1万元左右的价差,从而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

此次楼盘开盘门槛之高,主要体现在资金上,除了报名摇号需要几百万元的验资,摇号中签的还需短时间内凑齐八成首付款。

记者查看了10个楼盘的开盘公告,首付款统一是总房款的80%,付清时间多数要求在3天之内,最长的不超过7天。最严格的是仁恒绿洲新岛,要求开盘当天付清八成首付款。

根据10个楼盘推出的不同面积户型,记者测算了一下,面积最小的房子八成首付款约在220万元,最高的达846万元,大多数房子的首付款在400万元左右。一次性支付几百万资金,对普通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压力。

为防止购房者临时变卦,有9个楼盘要求购房者认购当天需缴纳5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定金。如果在约定的时间内没能付清首付款,将被视为违约,立即收回房源,并没收定金。

目前,10个楼盘的开盘选房和认购签约正在进行中。综合各方传来的信息,除极少数户型外,绝大多数房源销售已无悬念。

对于这次开盘的火爆,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在存在套利空间、供需失衡等多重因素叠加下,虽然提高了购房门槛,但仍然不乏投资客。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大背景下,如何从市场本身入手,对楼市进行系统性的引导和有的放矢的调控,尤其必要

责任编辑: panhuiwe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