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五象新区被抢疯的性价盘,现在傍上地铁,月内又要开盘了!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52: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爆料爆料!听!说!有!重!大!事!件!发!生!终于等到你!

据说11月25日,阳光城丽景湾又要开盘了!

为什么这么兴奋?因为这个楼盘实在太难抢了!

8月13日,阳光城丽景湾首次开盘,惊现南宁首例分户型场次开盘现象!不仅如此,当天就卖出了700多套房!

疯抢的场面让人无法忘怀!

为什么这么多人抢?有5点!

1、 五象新区三大核心板块之一—五象东,万达茂咫尺之遥,全国20强房企打造滨江大城,却只用首付16万买三房
2、 带带装修,价格妥妥9字头!在五象新区动辄1.2-1.3万均价的海洋中,真是性价福音。
3、 带装修首付5万起,装修按揭10年低门槛。
4、 南宁地铁修编,机场线永福站就在丽景湾附近,销售真正的0半径地铁生活。
5、 小区配套小学幼儿园,项目离五象实验三小仅500米。

下面小编就来细细的说道说道……

说到丽景湾的开盘,8月两次开盘卖了1000多套,货值8亿的盛况仍然历历在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起来被抢房支配的恐惧。不出所料的话,本次开盘也依然会是一场激战,据小道消息,本次将推房源目前已经在疯狂预约中,竞争非常激烈。但好在本次会推出8#、12#、13#、15#楼81-130㎡(建面)多面积段户型产品,共推出786套房源,房源较多,户型选择空间也比较大。

更喜人的是,最低首付16万即可入手五象带装修三房,20万可入手五象带装修四房。除了政策利好,阳光城丽景湾位于五象新区江湾路6号,距离邕江相对较近,地理位置优越,无论是交通地段还是自身配套都很不错,又是品牌房企,综合各种因素来看入手都比较靠谱。

小编让置业顾问做了81㎡和121㎡的置业计划表。很惊喜,81㎡的首付仅为16万左右(含契税和专项维修基金),前面10年月供3671元,后面20年月供仅为2461元。这真是让人心动不已。不仅80平的房子现在难找,何况是阳光城丽景湾这样综合性都比较好的楼盘。

 

 


81㎡的置业计划表

而121平的改善户型,首付为21万左右(含契税和专项维修基金),前面10年月供为5485元,后面10年月供3677元。对于改善客户而言,这个首付门槛还是可以接受的,比很多楼盘的入手门槛低了很多,

 


121㎡的置业计划表 

 

阳光城丽景湾售楼部 客户预约咨询不断

开盘前热闹的阳光城丽景湾售楼部

 

阳光城丽景湾开盘现场(8月份)

 

阳光城丽景湾开盘现场(8月份)

 

 

项目:阳光城丽景湾

参考价格:带带装修9字头

开盘楼栋:8#、12#、13#、15#

项目最新动态:阳光城丽景湾将推A8\\A12\\A13\\A15栋楼带装修新品,预计11月下旬开盘,参考价格:9字头(含带装修)。

参考价格:价格9000-97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江湾路6号(龙岗大桥向西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4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阳光城二代产品  户型精致设计合理

下面先曝光三个现在预约非常火爆的户型:

 

C2户型 130㎡(建面)四房两厅两卫

央景楼栋,四房大户型,三代同堂也能满足不同阶段的需求。客厅开间4.5米,紧连超大景观阳台,视野开阔,通透舒适。3.5米开间主卧,纵享私密空间。

D户型 121㎡(建面)四房两厅两卫

4.3米开间客厅连接景观阳台,通风采光俱佳,休闲待客更自如。次卧带阳台,大大提高居住舒适度。双阳台设计,更显气度,南北风光尽收眼底。

 


阳光城丽景湾实景拍摄——样板间

 


阳光城丽景湾实景拍摄——样板间

实力品牌房企 安居更有保障

阳光城集团是中国地产二十强的上市集团,精品项目布局全国,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产品也一直以高性价比为人所熟知,属于实力与口碑俱佳的品牌房企。此外,项目还引入国家一级物业管理,对购房者而言,首先各方面品质比较有保障。

黄金五象新区 坐拥升值地段

2017年,五象龙岗规划(公示待批中)几度升级,商务、商业、城市综合服务、教育、交通等优质资源配套越来越完善,片区越来越适合居住,未来五象新区的升值空间也会非常大,置业在此坐等升值绝对是明智之举。

阳光城丽景湾售楼部实景

阳光城丽景湾售楼部实景

未来地铁轻轨 出行无限便利

项目靠近良庆大桥、龙岗大桥、青山大桥,还有规划中的轻轨机场线,正在建设中的地铁4号、未来可能还会有地铁8号线经过周边,未来无论是私家车出行,还是选择地铁轻轨换乘都非常方便。

外有公园环抱 内设主题园林

阳光城丽景湾的景观资源可谓是万里挑一,距离灵龟山公园(在建中)和滨江公园(规划中)都不过一街之隔;西往青秀山再不担心时间浪费在路上!此外,社区规划“六乐”主题星空园林,除了让社区处在公园环抱中,小家也要寸寸亲近自然,绿色宜居!

(图源网络)

商业教育升级 生活学习无忧

项目处于龙岗文旅商圈大型文旅综合体旁,多个购物中心环绕,社区自身也规划有6万平的商业街,足不出户就能肆意买买买,坐享都市繁华!当然,对于尚有适龄学童的家庭而言,教育条件远比商业配套更具吸引力,阳光城丽景湾在教育资源上也是很有底气的,签约有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周边有9所学校的规划,其中五象第三实验小学已开学,完全可以满足孩子的中小学教育需求。

 

推荐阅读:

南宁5大好地段项目清尾!再不买真没了
学校+医院+交通 买房三大“不妥协”

国家统计局:楼市四季度或整体进入降温周期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