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南宁商品房成交2连涨 兴宁/西乡塘区成交涨幅超200%!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57:1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过去的一周(2017年11月13日- 11月19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3565套,较前一周增加272套,环比上涨8.26%。上周共成交商品房32.53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3.6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2.67%。上周南宁共有4楼盘开盘推新,其中1盘推出毛坯房源、3盘推出带装修房源。11月18日碧桂园公园壹号生活区开放。

周成交3563套 连续两周出现上涨

兴宁/西乡塘区成交面积涨幅均超200%!

上周,南宁共成交商品房3565套,较前一周增加272套,环比上涨8.26%,成交套数已经连续两周出现上涨。共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成交量出现上涨,其余城区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上周,兴宁区共成交862套,较前一周增加530套,环比上涨159.64%,成交涨幅表现亮眼。良庆区上周共成交923套,较前一周减少468套,环比下跌33.64%,成交量虽然下跌,但良庆区依旧是几大城区中周成交榜首。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上周共成交32.53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3.6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2.67%。上周各城区成交面积来看,仅良庆区、邕宁区成交面积出现下降,其他城区均处于上涨状态。其中西乡塘区、兴宁区上周成交面积涨幅均超200%!

上周西乡塘区共成交面积7.95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5.4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20.14%。兴宁区共成交面积6.8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4.6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达215.61%。

从上周各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看,良庆区以24.68%的占比,位于第一。其次是西乡塘区(24.43%)、兴宁区(20.89%)、江南区(14.6%)、青秀区(12.62%)、邕宁区(2.78%)。

 

推荐阅读:

彰泰城VS万科金域中央 两大巨头过招 谁先招架不住!

我们不一样!中海九玺世界大都会致敬南宁 定义城市新高度

且看且珍惜!某热盘84-148㎡舒适大户型即将销声匿迹


上周4楼盘开盘推新

光明城市产品发布会召开/碧桂园公园壹号生活区开放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共有4个楼盘开盘推新,分别是兴宁区的海普四季绿城金源一品天下,西乡塘区的万科金域缇香以及青秀区的华发国宾壹号。4个楼盘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在同一天开盘推出,其中海普四季绿城推出的是毛坯交付房源,参考价格在7400-8200元/㎡。其余3个楼盘都是带装修交付,价格都在万元以上。

作为毛坯交付楼盘,海普四季绿城从首开到现在都受到购房者热切的关注,楼盘开盘价格一直在7、8字头,与现在南宁其他楼盘的房价相比,价格偏刚需。11月18日海普四季绿城推出15#楼89-100㎡毛坯房源,开盘当天所推房源全部售空,人气火爆。

海普四季绿城开盘现场


海普四季绿城开盘现场

11月18日,遇见生活之美——光明城市产品发布会在其位于玉洞大道与那黄大道交会处的营销中心亮相。发布会当天,光明城市项目的设计者们,从规划、建筑、园林、空间、教育等角度向到场的各大媒体及客户朋友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分享和解读。

光明城市产品发布会现场

光明城市产品发布会现场

位于江南区的纯新盘——碧桂园公园壹号4.0智慧生活馆、装修样板间也在11月18日开放,当天除了邀请媒体群体外,还有数百名购房者到场参观。

碧桂园公园壹号生活馆开放剪彩仪式

到场参观的购房者

 

推荐阅读:

彰泰城VS万科金域中央 两大巨头过招 谁先招架不住!

我们不一样!中海九玺世界大都会致敬南宁 定义城市新高度

且看且珍惜!某热盘84-148㎡舒适大户型即将销声匿迹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