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广源华府一线江景高层 现已毛坯发售

发布时间: 2017-11-27 08:24: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广源华府

广源华府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堤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待定

预约户型:98-145㎡高层户型

项目最新动态:广源华府1#98-145㎡一线江景品质高层,现已毛坯发售!

3+1房两厅两卫

1、户型是3+1房的多元空间,空间利用率较高。

2、户型赠送面积高达18.36平方米。

3、正南朝向的户型,宽5米大的开间阳台,把采光、通风发挥到极致,业主居住舒适度高。

4、整个户型还算方正,动静分区;在客厅招待朋友,家人在卧室休息并不影响,分区科学。

5、宽敞主卧配置了大飘窗,以及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主人居住起来私密又方便。

小编点评:户型最大的亮点是双阳台设计,有利于空气对流,每个房间都可以达到10平方米以上,居住起来更舒适。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对于有了小孩的家庭再合适不过了。

3房两厅2卫


1、开门玄关旁便是厨房,方便平时买菜做饭。

2、主卧面积19.1㎡,配备衣帽间以及独立卫生间。同时拥有大景观飘窗,空间明亮。

3、客厅与餐厅双厅相连,连接3.9米绿化阳台,会客空间宽敞,日常生活便利。

4、7.28米的另一个次卧可以改为书房,作为卧室可能有点小。

项目简介:

广源华府,作为广源集团高端系列产品,是专门为精英阶层打造的城市精品住宅项目。项目地处南宁市五象新区核心,用地面积为62193㎡。广源华府建筑密度≤28%、容积率低至2.5的真正一线江山景房。

广源华府楼栋建筑沿地块四周布局,形成多个内部院落空间,沿江第一排和第二排建筑错开布置,最大化利用江景、山景资源。以建设生态型居住空间环境为目标,使绿化与建筑融为一体。


广源华府项目亮点:

1、广源华府对面即是邕江,是真正的一线江景房,项目绿化率为30%、容积率为2.5。

2、项目户型产品丰富,涵盖洋房、小高层、高层。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给人沉稳、端庄的美感。

3、项目在广西体育中心附近,周边有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博物馆、大型企业总部基地等配套资源;位居邕江之畔,与青秀山风景区相对,北面可直瞰邕江和青山塔、滨江公园,业主周末休闲娱乐不用愁。

4、项目附近有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五象大道双向8车道,实现立体交通网络,出行更便利。

推荐阅读:

高性价+品牌房企 这些楼盘值得看看

“爆款“五象新区这4大盘更适合居住

地段好就是这么拽 南宁黄金地段楼盘推荐

如此高品位的宜居都市 你值得留下来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