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南宁快速公交(BRT)1号线电梯21日起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54:1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日起,南宁快速公交(BRT)1号线电梯开始试运行。


南宁市快速公交(BRT)试点工程在B5广西展览馆站、B7第四人民医院站、B10长堽路中站、B11十七中站安装了升降电梯。


试运行期间,电梯运行时间从7:30至19:00。


南宁快速公交(BRT)1号线所有人行过街天桥的推车道都进行了加宽。

21日下午,广西新闻网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南宁快速公交(BRT)1号线电梯等提升项目已经相关部门验收,电梯将从11月21日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电梯运行时间从7:30至19:00。

“终于可以用上电梯了,这下可太方便了!”一听到南宁快速公交(BRT)1号线电梯即将试运行,70岁的曾阿姨兴奋地对记者说,“没装电梯前,像我这样腿脚不便利的人,每次乘坐快速公交(BRT)之前都要花十几上下人行天桥,非常不方便。现在就好了,有了这个便民电梯,乘坐快速公交(BRT)便利多了。”

“11月20日,南宁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南宁市发改委等部门对快速公交(BRT)1号线电梯等提升项目进行验收。”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科科长王仕国介绍,快速公交(BRT)1号线电梯等提升项目目前已经有关部门验收,电梯将从11月21日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为让快速公交(BRT)更好的服务乘客,南宁市快速公交(BRT)试点工程在B5广西展览馆站、B7第四人民医院站、B10长堽路中站、B11十七中站安装了升降电梯,对B9长堽三里路口站平面进站通道及掉头口进行了重新设置,对B12长堽厢竹立交西站茅桥车场设置开口,在B17南宁火车东站设置了下客点,并对所有人行过街天桥的推车道加宽。

“这些项目的完成,使快速公交的服务功能和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特别是电梯的安装,让老国表示。

 

推荐阅读:

一算吓一跳!房价降了 买房却要多交74万

楼市新周期:追求“量”的增长转为“质”?

房产投资最新动向 不懂你就OUT了!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