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青秀新盘将入市:地铁1号线+2.0低容积率 你抢不抢?

发布时间: 2017-11-23 08:51: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下半年南宁有不少新盘入市,其中不乏万科、中铁、华润、招商等老品牌房企。当然在这些知名房企中,也有不少首次进军南宁如:彰泰、金科、中昂等。说起彰泰房企,相信在桂林居住过一段时间的小伙伴都些许印象,彰泰房企可以称为桂林的“房产一哥”,在桂林打造了无数经典项目,多年销售量稳居桂林第一。加上产品的高质量、贴心的物业服务,赢得了桂林市民的口碑和市场。

今年,彰泰集团将目光转到南宁,首次进军南宁就率先推出了彰泰红彰泰城两个楼盘,引起购房者的关注和热议。9月底,彰泰城首期开盘就创造了30秒劲销6个亿的销售成绩,可见楼盘火爆程度。而作为“姊妹”的南宁彰泰红,虽还未开盘销售,凭借在青秀区的地段、醇熟的周边配套等优势,热度也是不减。据悉,蓄势已久的彰泰红也即将开盘推售,会不会延续彰泰城的火热战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西本土知名房企:首次进军南宁

彰泰集团成立于1992年,经过25年持续、稳健、创新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园林施工、工程监理、物业服务、地产营销于一体的全体系房地产运营商。15次蝉联桂林房地产年度销售冠军,2016年以年销售120多万平方米跻身全国百强房企。

从名气上来说,彰泰集团在广西本土的名气还是比较大的,口碑在桂林比较好,但之前主要在桂林做项目,南宁市民对其认识度较低。彰泰红作为彰泰首次在南宁亮相的楼盘,购房者期待程度较高。

地段缺稀:地铁1号线/琅东客运站近在咫尺

彰泰红位于青环路82号,靠近琅东客运站,在地铁1号线、6号线(规划)的辐射范围,距离地铁1号线仅500米的距离,出行十分便捷。要知道现在地铁1号线沿线在售的楼盘已经很少了,彰泰红的地段十分缺稀。不仅如此,彰泰红附近路网比较发达,民族大道、青环路、铜鼓岭路、凤岭南路、南宁环城高速等,通过三岸邕江大桥可快速到五象新区。琅东站就在项目不远处,平常出差、旅行游玩都十分方便。

区位图

东南亚风情社区:高层/洋房为主 容积率低至2.0

彰泰红占地面积150亩,共有40栋住宅组成,在规划上主要是以高层、洋房住宅为主。其中5栋为高层、2栋小高层、33栋洋房。项目结合了巴厘岛的热带风情,打造东南亚风情社区。社区内规划有12.5米挑高巴厘岛度假酒店式社区大堂、10000㎡实景园林风情区、儿童山地乐园、还有巴厘岛式的叠水无边际泳池。容积率低至2.0,居住环境更舒适,在如此缺稀地段上显得十分难得。

 

项目实景图

 

推荐阅读:


配套醇熟:商业/学校/公园一应俱全

彰泰红周边的楼盘几乎都交房入住,已经形成醇熟的配套设施。琅东客运站就在项目400米左右的距离,便利店、超市、餐饮店、菜市等应有尽有,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沿着民族大道往西,几公里的范围内有万象城、航洋国际中心、盛天地商业街等集购物、娱乐、餐饮于一体化的高档购物中心。除此之外,凤岭儿童乐园、青秀山公园、南宁体育休闲公园等都在附近,休闲时光可以和家人到公园内游玩。

彰泰红周边的教育资源也是很丰富,周边有卓立恒大苹果园小学。还有南宁二中(凤岭校区)、南宁三中初中部,民主路小学等。

万象城

南宁体育休闲公园

彰泰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服务更贴心

彰泰城的物业是桂林彰泰物业,成立于1995年,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彰泰物业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用心对待每个服务细节,始终将服务品质放在企业发展首位,所服务管理的每一个楼盘都深受业主和广大市民的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8月15日,广西彰泰物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广西首家且唯一一家成功上市的物业服务企业。

 

彰泰物业为一级资质物业

小编总评:

彰泰红作为今年青秀区为数不多的新盘之一,无论是在品牌知名度、地段、口碑以及物业方面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目前青秀区在售房源并不多。若是彰泰红开盘销售,给了想在青秀区置业的购房者一个新的选择,项目高层住宅属于带装修交付,洋房属于毛坯交付,价格待定,可以先参考周边楼盘价格,或持续关注楼盘网了解彰泰红最新动态信息。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