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公园壹号:投资地铁口未来发展看得见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03: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城市地铁的建成,地铁站口已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黄金地带。借助地铁客源优势,地铁商场将与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相互扶持,促进周边地区地产、物业、商业发展,带动地区消费,形成新的商业氛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南区智兴路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2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上海、南京地铁商业经济发展模式

上海、南京等地主要依托地铁站口,利用地铁带来的人流量,形成特色鲜明的地铁站口经济商圈。

上海徐家汇站口主要是集购、娱、赏、食、游为一体的综合消费商业布局,其中,百货商厦、餐饮业、娱乐文化已成为商业中心的主力业态。强化高尚消费和高质量服务功能,推进徐家汇商圈的商业业态调整,大力培育徐家汇商业区高端商品和个性化消费市场,凸显徐家汇商圈商品和服务的……高集聚、高档次和高品位,充分展现城市商业地形象。

南京新街口则依托特色街区,通过地铁站口与特色街区相连接,以地铁带来的巨大人流量推动街区经济发展,从而带动地铁周边商业发展。街区经济是指在市(区)行政区划的地域范围内,以城区为基础,以街道为中心, 以市(区)的政府调控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 在街道及周边临近地带聚集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特色的产品经营区域或服务业经营区域,并由此带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城区经济发展模式。

投资纯地铁口物业 未来发展看得见

2016年6月28日,南宁地铁1号线开始试运营,开通以来带旺了沿线的景点和餐饮业,还有地铁沿线的房价!地铁1号线的全线开通试运营,不但提升城市交通便利度,而且对区域楼价的提升也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一般来说,地铁盘和非地铁盘市场价格相差10%甚至更多,升值潜力更大。而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此时入手一套地铁旁都是最佳的投资方式。

碧桂园·公园壹号周边距离在建的地铁4号线智和站直线距离不到500米,属于纯正的地铁口物业,且正在规划建设的地铁6号线也在项目周边,4、6号地铁线双线交汇,“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享受纯正的地铁升值潜力,同时占据南宁新会展轴心中心区位,畅享周边经济繁华配套。以升值潜力带动发展价值,为精彩生活创造更多可能。碧桂园·公园壹号,拥有家门口的地铁站,发达的交通路网及一湖嗓音公园环伺的优越自身条件,以肉眼可见的发展速度给你不一样的投资体验。

碧桂园·公园壹号89-139㎡(建面)双地铁滨湖智慧美宅,火热诚意登记中,优惠名额限时限量抢!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智兴路9号

抢约热线:0771-5536788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