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11.23新里璞悦公馆献与德云社献艺术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09: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快速的生活节奏,每天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奔波,上班、吃饭、睡觉,三点一线单调而枯燥的生活,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停下你的脚步 等一等你的笑容

为了生活,你在这座城市中奔跑,做不完的工作,加不完的班,还有生活中的一地鸡毛,奔波的人生让我们心力交瘁,无心体味人生,无暇关爱家人,甚至,不曾留意过可以不留意的一切事物,更别说驻足欣赏一朵花,静心倾听一首歌。回想一下,你有多久没有认真笑过了?

面对生活,怎能只有负重前行,偶尔也需要停下脚步享受人生了,人生短暂尽欢需及时。其实,放声大笑没那么难,你需要一个大笑的机会!

德云社携一大波段子来袭,一场空前的爆笑盛宴即将上演,请准备好拖住你的下巴!笑出八块腹肌的机会就在明天,忘记烦人工作,忘记生活的烦恼,你只需肆无忌惮的笑!

笑傲江南 悦享新生

2017年11月24日,璞悦公馆产品发布会暨德云社弟子巡演,年度大剧,即将大秀江南。

德云社凭借巧思艺术来笑谈人生,绿地璞悦公馆以建筑艺术致敬新江南,绿地集团新里系产品,汲取13载精髓,历经30余城挑剔眼光,以全新艺境封面作品重写江南人居标准,定位成为精英阶层打造的中高端住宅品牌。

政策东风南吹 江南腾飞在即

在“提升江南,重点向南”城市大发展战略下,南宁发展重心向南倾斜。借政策东风,江南沙井新区快速发展新形势。

问江南 谁终结无世界品牌社区的历史

绿地集团,连续6年进入世界500强,1500亿布局广西,4年深耕广西,8盘齐发,以全新艺境封面作品,落子沙井新区,重写江南人居标准。

问江南 谁能给城市历经13年打磨的作品

汲取13载新里系精髓,历经全国30余城市挑剔目光,醇熟打造海派人文居住经典,绿地新里璞悦公馆首入南宁不负江南。

问江南 谁能给你百项精工锻造的理想家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以理想家六大技术,场地适宜性分析、空间规划、公共空间设计、人性设计、智能化技术、环境友好技术,经过百余项细节精工练就,打造人性化人居理念的巅峰之作。

问江南 谁拥有业主私家会所

会所已经成为中产阶级和相同社会阶层人士的聚会、休闲场所,而“会所”的会员身份,绿地新里璞悦公馆规划社区私密会所,复兴雅贵圈层的场所精神。或友宾朋,或宴宾客,成就江南人物人生上境。

问江南 谁能私享万平中央园林

秉承绿地集团二十五载造景精髓,规划打造约万方的社区中央景观带,多重景观呈现一步一景的园林景观,形成高端的社区园林环境,尽情释放视野。除此之外,高标准设计泳池,随时畅游其中享惬意时光。

问江南 谁把邻里关系当做重点来设计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设计有架空层泛会所,让家人的生活场景不止局限于户内空间,有效延展了家人的生活内容;让邻里情长有了空间载体,让人情味重回记忆中的“邻里大院”。

问江南 谁让城市回归新亚洲质璞生活

一切美好的艺术都是朴素自然的,返璞归真是艺术的最高境界。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以新亚洲建筑艺境,线条简约、精雅含蓄,再塑一座城市的风骨。

首期建面约89-125m2三至四房 高利用阔景美宅

地铁4号线(在建)沿线物业

璞悦公馆客户专享绿地广财惠礼

年化收益约12% 轻松跑赢GDP!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

形象展厅:江南区亭洪路 北京华联超市前广场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