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中海九玺样板间已开放 11月25日全城启动预约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59: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23日,南宁多家知名权威媒体齐聚中海·九玺营销中心,在这座气势恢宏的殿堂中,一场堪称南宁史上“最高规格”的发布会——中海·九玺“世界大都会,致敬南宁”之大都会建筑风格首入南宁媒体见面会,在媒体与尊贵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以溯源纽约大都会经典之美,唤醒无以伦比的想象,呈现了一场充满纽约范儿的盛典。

发布会现场

独具匠心,打造大都会奢尚之境

近距离走进发布会现场,你会惊讶地发现,现场每一个细节的设置,都经过精雕细琢,艺术而不失经典。流光溢彩的现场,自然彰显着大都会名仕们天生高贵却不张扬的气质。

在动听的天籁中,精彩纷呈的百老汇经典康康舞,热情洋溢,典雅妩媚,惊艳全场,为整个发布会拉开了隆重的序幕。现场典雅的奢尚T台秀,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时尚、现代、乐活的气息,点亮整个发布会现场。更有收藏级定制礼品相送,九玺定制抱枕,趣味围裙,也代表着中海·九玺开启南宁大都会时代的极致巡礼!

精彩的舞蹈表演

时代的梦想,传奇都会盛大揭幕

大气磅礴的营销中心,将千亿中海的强大品牌实力,以及及精工造人居传奇的形象一一呈现,给每一位来宾都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盛会中,中海地产南宁公司总经理陈澄先生带来了精彩的致辞。他与来宾们分享了中海集团深耕南宁的成就与感动,阐述了中海地产世纪新作——中海·九玺的卓越品质。“中海地产在深耕南宁期间,一直以精工引领,一再创造传奇,深得邕城乃至全区人民的信任与支持。中海集团一直在前进,不断以更具代表性、更优越的产品礼献城市。中海·九玺,南宁首个溯源纽约大都会风采的都会豪宅,承南宁九域尊玺之名,38年精工中海奢豪标准筑就,必将重新定义城市人居新高度!“中海·九玺,位于国家一带一路的节点城市区域,处于城市新中心,拥享5/3号线双地铁、16条公交线路、近邻南宁东站等优越出行方式,更紧邻那考河湿地公园,优享大城内一站式生态、商务、休闲、购物、教育、医疗等奢享级功能配套,精工筑就世界大都会的时代作品,开启一个时代的大都会人居梦想,至此开始抒写传奇!

南宁中海宏洋房地产总经理陈澄先生发表致辞

中海地产南宁公司营销总监易旭东先生讲解项目

中海·九玺,溯源纽约大都会,再启传奇征程

盛会中,更有幸聆听了中海地产南宁公司营销总监易旭东先生对大都会人居及未来生活展望的独到见解。“从纽约到南宁,跨越千万公里的直线距离,南宁与纽约因中海·九玺的诞生而亲密无间。在南宁,中海·九玺将以与纽约大都会豪宅一脉相承的品质,以极致建筑品质、量身定制建筑,为城市呈现令人惊叹的建筑审美艺术与品质生活盛宴,彰显着纽约客永世隽永的都会精神!“距离的跨越,从梦想到启程,从建筑到生活,一场星辉熠熠的盛会,已然让梦想跻身“纽约客”的名仕们,有了一次全新的体验与想象!

走秀表演

时代的发展,让我们对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质!中海·九玺,前所未有的都会级定制作品,使得在新一代享用更先进时代思想成果的财富阶层正在崛起,让您在都会生活中真正占据话语权。中海·九玺,世界的大都会,领先这一个时代!

中海·九玺

世界大都会 致敬南宁

都会定制生活已启幕 恭迎品鉴

86-160m2都会定制作品,诚邀品鉴

11月25日,全城启动预约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694618

地址:中国南宁兴宁区昆仑大道与金桥路交汇处(那考河湿地公园旁)


87㎡三房一卫样板间展示:

推荐阅读:

我们不一样!中海九玺世界大都会致敬南宁 定义城市新高度

中海九玺售楼部本周开放!户型抢先看


中海九玺91㎡三房两卫样板间展示:

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

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

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

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

中海九玺115㎡四房两卫样板间展示:


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一场跨时代的会面 让南宁邂逅纽约大都会 ——11月25日 中海九玺全城启动预约


推荐阅读:

我们不一样!中海九玺世界大都会致敬南宁 定义城市新高度

中海九玺售楼部本周开放!户型抢先看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