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广西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南宁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3 18:03: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3日上午,广西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南宁发布会在南国奕园盛大举行,距离房车露营大赛倒计时还有7天,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选择这个时间点开发布会,邀约了南宁旅游相关行业代表、主流媒体代表参加,可见对发布会的重视程度,而在发布会上提前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的运营方也展示了诸多关于第四届房车露营大会的重磅信息与精彩环节,也让与会者倍感新鲜和震撼。

 广西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南宁发布会现场

 西山泉公司总经理刘总发言

发布会上,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的负责人郭总登场发言,她从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的规划到基地的建设情况及此次为第四届汽车露营大会所做的准备一一做了介绍。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是昌嵘文旅品牌旗下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其中还有大藤禅境酒店、蟠龙谷文化酒店、佛手福地禅文化主题公园及华南地区顶级婚纱摄影基地、味道桂平饮食文化街。

 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的负责人郭总登场发言

大藤峡禅境酒店是一家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禅意中式酒店,有容纳300人的禅修大厅、抄经室、禅茶室、中西餐厅、客房、瑜珈馆、健身房等,坐落于西山南麓,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是一个适宜禅修静养,清静无为的绝佳场所。

蟠龙谷文化酒店是一家以养生为主题的度假酒店,致力于带给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白墙黛瓦、小桥流水,南中国最遁世的度假天堂,是来了就不舍得离开的地方。

佛手福地也是昌嵘文旅之后会呈现的一个文化项目,占地400亩,园区内拥有世界通高66.66米玉净瓶,以禅文化和福文化为基点,以西山历史为依托,因禅而名,由禅而起,看山峦岿然连绵氤氲,原野层叠扶旋猗娜,非常值得一去。

婚纱摄影基地是一个集游乐、观赏、休闲于一体的婚纱摄影基地,基地内绿草茵茵,以绵延西山作为背景,四季百花盛开,花海围绕演绎得天独厚的婚纱摄影佳境。

味道•桂平饮食文化街约8000㎡,是一个以桂平百年特色风情为主题的商业街,在这里可以体验和体味到最地道的桂平文化。以上这些都是昌嵘文旅重点打造的旅游品牌项目,会陆陆续续呈现到市场上来。而此次作为昌嵘文旅代表作之一的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将作为第一个打头阵和大家见面的项目,并一举承办了中国第四届房车露营大会。

 发布会现场

郭总坦言,此次在承办第四届汽车露营大会,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一件事,为此西山泉是做了充足的准备的,首先第四届大会在继北京、内蒙古、洈水成功举办之后选址桂平西山泉也是对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一个最大的认可,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白兰开发区,地处黔、郁、浔三江交汇处,是泛珠三角和泛北部湾两个经济圈的交集中心,四横五纵高速公路体系、数条高速铁路汇聚,高效快捷的交通网络,畅行全国。地理条件是非常优越的。

其次作为广西第一个以以体育休闲为主题,项目依照五星级汽车露营地标准打造集户外运动、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精品体育休闲运动营地。个项目占地491亩,约为327497平方米,拥有一个9927平方米的主会场,可同时容纳6000余人,拥有88个房车营位、21间汽车旅馆、13栋溪谷木屋、5个观星帐篷、5间野奢帐篷、16间穹顶营房等多个个性化住宿产品。

在简单介绍了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的规模与配置后,郭总重点分享了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在这次房车露营大会的成果与亮点:目前针对即将在11月30日~21月3日即将举办的第四届房车露营大会,西山泉将很好的运用和展示营地现场以自由、开阔、具有挑战性为主题,所打造的高低空探险、高低空网阵、攻防箭、泡泡足球、真人CS野战、水上皮划艇、水上自行车、无动力乐园、场地自行车、趣味拓展、攀岩、集装箱酒吧、平衡车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建立营地时尚休闲都市人群第二生活空间。

与此同时,以“桂平•大营嘉”为主题,围绕营嘉•大本营、营嘉•嘉年华、营嘉•共享社三大活动亮点板块,重点推出极具地方特色的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式、汽车露营行业论坛和露营公开课,开展环球美食嘉年华、“韵动游乐园”、少数民族运动汇等活动,举办汽车房车情景式展示体验等商业合作活动。三大版块相互联动,既兼顾了大会专业性与权威性,又升级大会的体验感和参与度,呈现汽车露营大会权威、专业、欢乐、互动的四大特色,打造出时尚快乐的“营嘉星球”。

这是在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上最为缤纷也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承载体。“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不仅仅只是打造这一次露营大赛而已,这只是其中一步,未来这里将是一个集会、展、玩、游为一体的嘉年华,并切实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经贸的跨界融合”郭总的一番发言给与会嘉宾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

 


启动仪式

 精彩的节目表演

此次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积极将汽车文化、综合露营、户外运动,度假休闲、研学教育融为一体,今后营地的日常运营也将形成常态人流集聚,大大提升了区域价值的同时,也将成为桂平乃至贵港、广西的旅游引爆点、突破点及核心动力,发展势头迅猛。作为西山泉项目中一大配套以及亮点的“味道•桂平”桂平风情旅游商业街也会在房车露营大赛后相继与大家见面,为此,项目招商负责人梁经理在这次发布会上也做出了相应的解读,首次公布了“味道•桂平”的商业布局,其中以百年老店为主营业态,整合多种资源,进行高水平的综合规划,在这里,大家可以感受到最地道的桂平味道, 桂平百年美食和手工文化体验将在此逐一落地实现,营造具有归属感的围合街区,注重消费感受,呈现独具特色与贴合消费需求的商业街区。发布会上,梁经理也展示了未来“桂平•味道”所呈现的形式,作为项目重要配套之一,至此,已展现出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未来发展的一个态势,将成为广西未来重点旅游项目之一,更是广西户外旅游行业的关键里程碑,开启广西房车露营产业的新起点。

昌嵘文旅,品牌房企,倾情距献

昌嵘文旅,是一家以发展休闲养生旅游产业为主的企业,2014年于桂平拿地并开工建设用地约为2200亩,总投资约36亿人民币的西山泉国际养生旅游文化综合区,涵盖别墅、景区、酒店等大城配套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味道• 桂平成为最大,入驻即享强大消费人潮。作为广西休闲养生旅游产业的行业先行者,昌嵘文旅始终倾力为人们营造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引创城市新生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