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10月南宁新建商品住宅 价格涨幅平稳

发布时间: 2017-11-24 08:40:4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据国家统计局南宁调查队发布调查数据,数据显示,10月份南宁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1%,环比上涨0.3%。分析来看,10月份南宁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平稳,房价市场呈健康稳定发展态势。

 

调查数据显示,8月至10月,南宁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分别为0.6%、0.2%和0.3%。价格环比涨幅逐渐趋于平稳,主要得益于今年以来南宁市出台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作用持续影响,房价上涨速度得到一定遏制。此外,走访中楼盘置业顾问反映,10月份房价虽有小幅度上升,但因正值“十一”黄金周,楼盘价格的波动主要与自身推售的楼栋、房源,以及促销政策不同而小有波动,整体均价未见太大变化。预计未来几个月至年末,房地产商为冲量销售,价格不会再有大幅度上涨。

另一方面,10月份正值楼市传统旺季“银十”,但成交套数8月份以来持续下降。数据显示,10月份南宁市(七城区,不含县)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较上月下降5.6%,主要原因是10月份推出的新建商品住宅可售套数只有57245套,较上月减少8.3%,可供购房者选择的余地不大,加上部分购房者处于观望阶段,仍在等待购房时机。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