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兴宁区因地制宜 全面推行河长制

发布时间: 2017-11-24 08:46:3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23日,兴宁区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推动城区江河湖库管理保护工作。

会上介绍,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兴宁区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党政领导、部门联动,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强化监督、严格考核”的基本原则,形成高效工作机制,遏制乱占乱建、乱倒乱排等违法行为,建立江河湖库管理保护长效机制宁。

下一步,兴宁区将立足城区江河湖库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全面彻底的排查,加快建立“一河一档”,按照“一江一策、一河一策、一湖一策、一库一策”要求做好江河湖库保护管理工作。

其中,在水环境保护方面,将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坚决守住水资源开发利用控制、用水效率控制、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同时突出抓好江河湖库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实行严格管控,确保各水域岸线得到有效保护和科学有序开发利用。

此外,突出抓好水污染防治,强化联防联控,加强对重点河流全流域综合防治;突出抓好水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切实保护水质,打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突出抓好水生态保护和修复力度,维护好水生态功能;突出抓好执法监管工作,实施实时水质动态预警监控,大力治理江河湖库污染乱象,加大对各类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

对生态良好的江河湖库,兴宁区将突出预防和保护措施,维护其生态功能;对生态恶化的江河湖库,健全完善源头控制、水陆统筹、联防联控机制,加大治理和修复力度;对城镇江河湖库,划定管理保护范围,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对农村江河湖库,要加强清淤疏浚,狠抓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并注重与“美丽兴宁”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切实维护农村地区良好的水生态环境。

推荐阅读:

10月南宁新建商品住宅 价格涨幅平稳

贷款租房尝鲜:贷款26万长租3年住上四居室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