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锦官城《天空之城》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36: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锦官城《天空之城》音乐会圆满落幕 3号楼新品再创热销高度

一个是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的获得者,数十年坚守工笔手绘的朴拙精神,20多部深具人文精神的作品,奠定了东方派动画大师的地位;一个是宫崎骏动画里不可或缺的国际级配乐大师,作品隽永力量;一个是中国房地产百强名企,践行“好房子漫生活”的人居大师,成就5个月劲销12亿的江南销冠锦官城。当宫崎骏、久石让和锦官城三者遇到一起,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绚烂火花?在昨天的广西音乐厅,得到答案。

 

 

聆听艺术 | 《天空之城》音乐会圆满落幕

11月23日,广西音乐厅沉浸在一片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新希望·锦官城《天空之城》经典视听音乐会圆满落幕。音乐会由北京西区爱乐室内乐团全新演绎,曾应邀出访美国、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被誉为“古典新势力”。巡演全国二十余座城市的《天空之城》音乐会,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在南宁更是一票难求。此次演出是锦官城11月11日-12月12日“幸福新希望 感恩回馈月”,为回馈新老业主的一场专场音乐会。

 
在音乐会正式开始前,首先介绍了新希望·锦官城的价值信息,诠释了新希望地产“好房子 漫生活”的品牌理念,同时感谢了新老业主的支持与信赖之情。作为城南中轴的大宅典范之作,锦官城秉持着为品质让步,力求筑就好房的精神,为江南呈现了一座健康、智慧、带装修、品质、人居的锦官系高端大城。

 

音乐会从一曲《天空之城》悠扬开启,一时间整个广西音乐厅沉浸在旋律的艺术中,随着大屏幕上画面的变幻,音乐也随之抑扬顿挫,高昂起伏,现场的观众们全都随着旋律漂浮空中,漫步云端,与艾达踏上追寻天空之城的冒险道路。整场音乐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共演绎了《天空之城》、《猫的报恩》、《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龙猫》等数十首经典作品,展现了宫崎骏与久石让的大师精神世界,是一次童年记忆的重温,更是一段高雅的艺术时光,让所有观众经受了一场经典的洗礼。音乐会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报以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这是对宫崎骏和久石让大师的赞扬,是对北京西区爱乐室内乐团完美演绎的赞扬,更是对新希望·锦官城的高度赞扬与认可。未来,锦官城“感恩季·艺术季”系列活动将会陆续展开,更多经典艺术盛宴轮番感恩上演,不负支持,敬请期待!

感恩支持 | 锦官城新品再次引发热销狂潮

久石让曾说,认识宫崎骏是我一辈子最高兴的事;宫崎骏也说,实在没有比认识久石让更幸运的事了。高山流水,大师知遇,实在说不清是谁成就了谁,然而知己就已经是人生中最难得的事情。

新希望地产以旗下高端住宅产品“锦官城”落地江南,对于这一片曾经被定位为“刚需”的土地,锦官城的成功,来源于1200位“知己”对于锦官城品质的认可和欣赏。从5月首次开盘到10月,锦官城5个月劲销12亿,荣登江南区销冠大盘,1200户业主首批入主。而对于这一份厚爱,锦官城也不负信赖。上半年北京德恒医疗健康中心与卡路哩社区强势进驻,开启锦官城“健康大城”序幕;下半年经开区公立三幼(规划中)、国际私塾、城市书房共同签约进驻社区,将构筑一座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齐备的高品质“教育大城”。而从11月开始,锦官城“文化大城”正式感恩启动,横跨2017年到2018年的系列活动,将会以一系列恢弘的艺术大礼回馈所有支持者的厚爱。2018年春节后,锦官城园林示范区将盛装开放,届时一个艺术化、实体化的诗意园林即将展示在大家面前,还原您关于美好艺术生活的想象,敬请期待。

从《天空之城》音乐会的热烈氛围可以感受到,锦官城炙手可热的热销态势。“感恩月”循众加推的3号楼100-130㎡典藏新品,还未亮相之时就备受市场瞩目与期待。该楼栋位于6万㎡法式园林艺境的“绿光森林”组团,前后不仅享受双面园林景观,有全龄段运动区及老年人活动区在侧,依托锦官系TOP级豪居产品力、高品质配套集群、以及9字头带装修实惠性价比,更享有“感恩季”11重厚礼回馈,一经推出就掀起抢购风潮。

作为全部户型都在100平米以上的纯大户社区,锦官城100-130㎡的“小户型”规划数量并不算多,但却具备超高的性价比。不到100万即可享受到超过其他项目大户型的空间享受,高端的住宅配套和居住环境更是买不来的稀有价值,热销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