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云星钱隆首府:五象中轴仅此一栋 错过不再有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18: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的开发进程代表了一个区域的崛起,近期五象新区建设发展火力全开,利好频出,无论是“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举办开工仪式、五象航洋城明年开业都标志着五象新区高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选择在五象核心区落户的市民成为最直接的获益者。而作为五象核心区最炙手可热的黄金中轴主道——五象大道中轴之上的置业焦点却仅剩一栋了?

南宁最具价值的黄金中轴主道——南宁五象大道

五象大道,横跨全城四大区域,汇集金融、财富、文化、自然等一切国际都会标志,10年五象版图建设,2018年将大成,城市未来价值红利无限。近10年的楼市爆热,房价更以翻倍攀升。

纽约第五大道

是集金融、财富、文化、历史等城市核心价值精华的黄金大道,更是美国最富盛名的CBD都心,直至2016楼市房价依旧呈上涨区域,与2013年相比更是上升了近50%,房源量供求不断。

上海陆家嘴

中国具有影响力的金融CBD中心之一。10年前,当上海全市均价在1万左右,陆家嘴沿线板块房价已接近4万,十年的房价依旧成倍增长,涨幅更高达约295%。

难得占位黄金中轴,集合城市价值大成

云星·钱隆首府占据五象黄金轴心线上,紧靠3、4号线双地铁交汇站点,更与五象总部基地一路相隔,得天独厚的地段位置,让它更快人一步先享新区大成利好,物业价值升势正当红。

五象中轴之上,爆款产品

云星·钱隆首府,高踞五象大道之上,物业价值年年攀升,房价走势直升不降。现在压轴推出全新人气升级美宅,87-103㎡(建面)宽适三房双地铁·精奢美宅,仅此一栋。矜贵地脉之上,难得一席,错过难再有,且买且珍惜啦!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