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燕郊楼市崩盘真相 有人赔掉首付有人花样作死

发布时间: 2017-11-24 14:56:2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燕郊楼市今年显得非常冷清,既没有新盘开售,二手房还下跌1万元/平米,成交量直线下降,所有的投资客都纷纷撤离......

房子在燕郊已成为热点话题。近期,90度地产来到燕郊,逢人问几句,都能问出几件“夹带着前因后果”的生动案例来。在这些活生生的例子中,“投资客”成为最受人关注的一个群体。
那些“老投资客”们,曾经盲目加入炒房大军,如今想要潇洒抽身却变得愈加艰难,心里的痛和悔无人言说,慢慢舔舐消解伤口同时,还必须硬着头皮想办法填补房贷这个大窟窿。而在“新投资客”的眼里,燕郊楼市投资泡沫已基本被挤掉,尽管楼市依然冰封,但却挡不住他们变着花样悄悄入场。

随着3月和6月河北省廊坊地区两次出台严格的限购政策,燕郊的房价经历了2014年后的又一次高空跳水。
据媒体报道,目前,燕郊二手住宅单价普遍下跌1万元,个别楼盘甚至暴跌三分之二。二手公寓住宅中,天洋城四代单价1.2万~1.3万元,比起4月份的高点3万多元已经下跌了近三分之二。
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仍然有新投资客变着花样入场。

“现在燕郊有一些有钱的中介老板或从事房地产相关的人,一个月内就从燕郊收了50多套房子,当然,这里面也不排除背后有投资人。”有行内人士说。
买指标的基本流程是这样的:燕郊的新投资客们通过当地的“关系”,从燕郊当地农民手中买一大批“购房指标”。这些指标已经明码标价,一个指标2万元,可以使用2年,2年之后待房子升值、价格回升后再卖出去,赚取差价。 

拿到购房指标之后,投资客再去市场上购买降价抛售的房子,在投资客眼中,这不叫买房而叫“收房”,为了避税,收房人一般只收满2年以上的房子。
在这些投资客看来,当下或许是抄底燕郊楼市最好的时机。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北三县一直是炒房客的热土,政府不会轻易放松政策,想在北三县靠短炒致富并不现实。未来房地产税一旦开始征收,这里也将是征收房地产税的重点区域。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