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7米阳台out了!北湖这新盘推出10米大阳台“王炸”户型

发布时间: 2017-11-27 20:26: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个北湖的老盘,位于北湖路和明秀路的交汇处,未来地铁5号线将从这个楼盘下方穿过,甚至可以直接和楼盘自带的商业体相连;它曾经是一个“老盘”,已经有不少住户入住,但现在它又有了新的成员加入。他就是位于北湖的大盘——大唐天城。大唐天城于11月25日推出新品三期住宅“都荟6栋”,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有地铁5号线(在建)经过,有成熟的社区,还有成熟的配套,大唐天城手里抓着几张“王牌”,但当它的新户型披露之后,我们才知道,大唐天城手里还有一副“王炸”!

大唐天城102㎡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大唐天城本次开盘推出的是1/2/6#楼的102-132㎡三至四房的产品,其中吸引力爆表的户型莫过于102㎡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乍看起来,该户型整体比较方正,动静分区也很合理,动区在整个户型的西侧,东侧则都安排了卧室,整个户型几乎为正南北朝向,利于采光通风。

关键点来了!大家看看这个南向主阳台到底有多宽?根据户型图上提供的数据,主阳台这一侧的长度共有10.5米,阳台几乎占据了这一侧所有的长度,除去左侧的一小点距离,整个阳台的长度至少也在10米左右,贯穿客厅、次卧和主卧,并且这个阳台还不计面积!别人户型卧室配飘窗,这个户型卧室配阳台,而且两间卧室都配阳台。注意,这只是个102㎡的户型,这样破天荒的搭配放在南宁市难找第二家。

除了亮眼的主阳台,这个户型其余部分表现也不错,客餐厅开间达到3.9米,在100㎡户型中表现不错,主卧室的面积(含卫生间)也有17.6米,实用性比较强。厨房外面还有一个小型的生活阳台,基本配备一应俱全。

大唐天城121㎡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这个121㎡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一眼看上去虽然没有102㎡户型10米阳台看上去那么惊艳,但也有不少可取之处,首先北向的主阳台也有6.7米宽,进深有2米,比102㎡户型的阳台进深更深。并且书房可以连通阳台,是一种很惬意的布置格局,书房能采到自然光是很重要的因素,会让这间书房更加通透明亮。其次所有的卧室都带飘窗,同样非常利于采光通风。客餐厅的开间达到4.3米,足够一般家庭使用。

大唐天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路2号(北湖明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80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唐天城三期住宅都荟6栋在酝酿已久后终于正式向市场推出,以这个10米阳台的102㎡户型作为“杀手锏”,的确很有“杀伤力”,吸引了市场不少关注度。1.1万元/㎡的价格与周边带装修楼盘也基本持平,甚至还稍有优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对这个项目进行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买房有着落 南宁首付20万以内楼盘全在这!30盘任挑!

10月南宁百盘房价:兴宁区均价破万 全市住宅成交均价同涨接近4成!

天健城99㎡户型图/样板间同期曝光 双卫+双阳台显实用范

责任编辑: panhuiwe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