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1-29 18:30: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中海九玺作为中海国际社区四期必是精品,依傍那考河湿地公园,打造南宁大都会宜居生活圈。

12月25日样板间开放之后,不少购房者被其方正/设计灵巧的户型吸引,样板间完好展示,不少购房者已是迫不及待询问开盘时间。

中海九玺为什么能在众多新盘入市脱颖而出,除了地段、、公园、项目规划等因素,户型同样能打动购房者。首期推出87-136㎡户型,对于想要买公园房,但是手上的价格有限,那可咋办?中海九玺87㎡户型,是你的选择。据悉,87㎡户型三房一卫样板间已开放,同样是带装修,中海带装修注重细节,人性化设计,美得不像话,这水准秒杀周边楼盘分的事!


中海九玺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金川路与金桥路交汇处(那考河湿地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46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海九玺87㎡样板间已经开放,户型方正,经典款户型,动静分离,给好户型点个赞!

中海九玺2/3/5#楼A2户型

中海九玺87㎡A2户型样板间展示:

1、带装修称心如意——设计更具人性化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项目做带装修?图的是方便、省事、省时、省心,这时候非常考验项目在设计上的细节,谁能够在细节上取胜,谁的产品受欢迎。中海九玺在中海悦公馆带装修经验的基础上不断的升级,在细节设计方面小编就已经感受到了!

不管是房间门、卫生间门、封闭式厨房门都包边,美观且省心。

厨房的插座均是设开关,即不用时刻拔插头,只要控制插座开关即可;洗菜池是大单盆,这样在洗菜的同时也可以清洗其他厨具。

卫生间干湿分离,在沐浴区设有引流而且地面倾斜设计,沐浴时不怕地面积水;此外,沐浴区的地板防滑设计,这样业主在沐浴时不怕积水滑倒。洗漱台人性化设计,插座防水设计、洗漱台防水飞溅设计、定制化镜框、镜柜、定制一体式浴柜等,整体都为业主考虑周全。


推荐阅读:

公园房91㎡户型较量:“尴尬”!某盘因“硬伤” 输在起跑线……

我们不一样!中海九玺世界大都会致敬南宁 定义城市新高度

中海九玺售楼部本周开放!户型抢先看





2、品牌家装——央企品质保障

当然开发商开始考虑带装修产品时,面对竞争,力求在品牌上博眼球。业主入住,带装修需要更多的“耐力”!毕竟一套房子装修一次,使用的器具等寿命要几十年,品牌的产品更有保障!

中海九玺厨房三件套为方太牌、五金是科勒品牌、定制化鞋柜,木地板、瓷砖、乳胶漆等都是一线品牌。再加上中海央企,在带装修材料上不会忽悠,信赖央企。

3、整体设计——简约时尚 自然风又不失艺术

如果是毛坯房,交房后设计需要成本,如果请的是厉害的设计师,成本还会往上涨!中海九玺带装修整体设计简约时尚,鞋柜、橱柜、门包边、洗漱台等,色调偏比较淡的原木色,再配合地板色调,浑然天成,设计很自然风又不失艺术

再看地板上的波导线,艺术感十足,这样的房子,买中海就能知道享受到。

而这样的设计如果是自己请人设计,需要一定成本。

中海九玺样板间已经开放,分别是87/91/115㎡户型,看到87㎡的样板间,是不是觉得户型设计方正、动静分隔,这样的户型太难找啦!当然,如果你更青睐于三房两卫,中海九玺91㎡能满足你!详情可电话咨询或进售楼部咨询。


中海九玺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金川路与金桥路交汇处(那考河湿地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46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公园房91㎡户型较量:“尴尬”!某盘因“硬伤” 输在起跑线……

我们不一样!中海九玺世界大都会致敬南宁 定义城市新高度

中海九玺售楼部本周开放!户型抢先看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