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35亿!荣和/彰泰拼抢五象限价地(附2017年限价地成交统计表)

发布时间: 2017-11-29 19:06: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11月29日这一天,

是彰泰开疆拓土,连下两城的大日子!

是荣和扩张版图,布局五象3盘的好日子!

更是五象新区房价进阶史的重要日子!

南宁土拍市场迎来了月末的狂欢!6幅地块集体亮相,合计吸金36.96亿元。其中备受关注的,便是位于五象新区的4幅商住地块,供应面积总计约356亩!最终吸金34.84亿元。
这四幅地块吸引了14家房企到场抢地。其中旭辉、金地、建发、蓝光等房企新面孔集体亮相。此外,已经在南宁开发的房企——荣和、龙光、彰泰、天誉、新希望、大唐、合景、联发、碧桂园、阳光城等房企也不甘示弱。纷纷竞投新地块,拓展新疆土!

最终,彰泰集团斥资21亿拿下2幅地块,合计207.12亩;荣和集团斥资14亿,截获2幅地块,合计148.8374亩。

 


土地成交信息总表

 


荣和/彰泰拿地后官方海报 

在土拍现场,频频应价举牌的房企有:彰泰、荣和、合景、天誉、碧桂园、旭辉、金地等房企,合景拿地意愿十分强烈,而旭辉、金地等新面孔则很谨慎。

2017年南宁土拍采取“限房价、限地价,竞产权移交住房”的方式公开出让,虽然限制很多,仅有3000元/㎡左右的空间,但开发商仍勇往直前。
据南宁楼盘网统计,除了荣和、碧桂园斩获4幅限价地,数量较多之外,联发、龙光也分别拿下两幅限价地,而招商、华润、绿地、万科、盛天、天健、大唐等房企也分别拿下1幅限价地。


南宁限价地成交一览表

再看房企的土地储备量,万科、华润、绿地等房企可以说“弹药相对充足”,其他房企则都处于相对饥渴的状态。从今日勇猛拿地的彰泰、荣和两家本土房企的土地储备量来看,囤货量并不大。

彰泰布局5盘 尽显邕城华“彰”

据南宁楼盘网统计,彰泰集团进军南宁,今日算是首次公开拿地。目前已有5盘的阵容,总计拥有土地面积为465.12亩。从彰泰城的快速去化、西城1号体量较小、彰泰红多洋房、少高层来看,可售房源量并不多,拿地意愿一直很强烈,而今日拿地的勇猛也不难理解。

彰泰截获的五象新085地块,可谓是集合了+地铁+五象湖等众多优势于一身,高价也在情理之中。

彰泰集团副总裁南宁公司总经理杨凯先生接受采访,杨总表示,彰泰2016年进入南宁,对南宁市场相对比较谨慎,通过一年在市场的熟悉,希望在五象新区有更多的作品。这次土地出让4幅住宅地块,拿地之前已经有制定策略,对市场有所考量,对五象新区发展和升值潜力很看好,所以信心很足,果断拿下两幅五象比较核心、宜居的地块。

“对比一线房企,彰泰专业能力和运营能力并不差,在很多方面有自身独特产品。今天拿的两幅地块地段很宜居,115亩地块旁边有三中、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五象湖公园、2/3号地铁交汇站,并且周边的华润二十四城的商业配套近距离可以享受到,相对来说配套醇熟。92亩地块在主干道旁,离中心区域很近,看好未来发展。好地段不负好产品,彰泰有信心打造出让购房者眼前一亮的产品,会尽快入市。”杨总补充道。

荣和一个月斩获3幅地块 荣耀进军五象

荣和集团扎根南宁20多年,足迹遍布南宁各城区!2017年,荣和集团终于进军五象新区,一个月时间,便快马加鞭勇夺3幅地块,拿地决心之大,扩展版图之快,也让我们看到了本土房企强劲的实力。

从荣和的土地储备量来看,目前荣和的囤地量并不多,拿地是势在必行!

 


推荐阅读:

力敌旭辉/金地等房企 彰泰9.5亿斩获五象92亩地

土拍:荣和五象第2盘诞生 8.45亿拿地90亩!

彰泰今日再度拿地 楼面价6000元/㎡成五象新

荣和一举夺得两幅地块 五象三盘布局势头猛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