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彰泰入邕“三步曲” 土拍场上铁打的信心这样累积

发布时间: 2017-11-30 20:33: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土拍市场迎来了月末狂欢!6幅地块集体亮相,合计吸金36.96亿元。其中备受关注的,便是位于五象新区的4幅商住地块,供应面积总计约356亩!最终吸金34.84亿元。本土企业彰泰集团和荣和集团在当日土拍现场大放异彩,双双夺下两幅地块。

11月29日四幅地块吸引了14家房企到场抢地。其中旭辉、金地、建发、蓝光等房企新面孔集体亮相。此外,已经在南宁开发的房企——荣和、龙光、彰泰、天誉、新希望、大唐、合景、联发、碧桂园、阳光城等房企也不甘示弱。纷纷竞投新地块,拓展新疆土!

当日土拍场上,彰泰集团出手果断坚定,与合景地产展开多轮竞争,最终斥资21亿拿下2幅地块,合计207.12亩。土拍现场的竞争有多紧张激烈?大家感受一下↓

11月29日土拍现场(1号竞买人为彰泰集团)

第一步:接盘优势地段项目 初探南宁市场

初入南宁的彰泰,步伐比较谨慎,并未选择通过直接参与土地招拍挂的方式进军南宁市场,而是通过接手南宁市两个地段较好的成熟项目来南宁试试水。这两个项目就是位于青秀区凤岭核心地段的彰泰红和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彰泰城

彰泰红效果图

彰泰城实景图

这两个项目良好的去化为彰泰在南宁扎稳脚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尤其是彰泰城,位于广西体育中心对面,直接接驳地铁4号线(在建),该项目的热销,让“彰泰”这个名字在南宁人的心目中留下了印象。踏稳了在南宁的第一步,也让彰泰对南宁的市场有了初步了解。

第二步:彰泰联合盛邦联发 深入了解南宁

彰泰让南宁市场见识到一种合作开发新模式:三家房企共同开发一个项目

位于南宁地铁1号线广西民族大学A站口旁的西城1号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盘,别看这个项目只有3栋楼,却是由彰泰、盛邦、联发三家响当当的房企联合开发。三家房企分别负责自己擅长的部分,彰泰则引入自身引以为傲的彰泰物业。

西城1号营销中心实景图

西城1号总占地20亩,可以说体量相对较小,但是小身材有大内容,它的周边配套和自身实力不容小视。

同时项目周围有多所学校环绕,南宁市西乡塘小学,南宁市外国语学校、广西民族大学、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等,一是有浓厚的学府区氛围,二是周边即涵盖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教育资源,可说是先天得利。

西城1号营销中心沙盘图

西城1号集三家之长,设计出82㎡三房,115㎡五房等有超高拓展率产品。人人称道的大开间、大进深绿化阳台,在这里成为标配。2梯2户板式住宅,南北通透,相信能够带给西城人民更好的居住体验。同时彰泰在这里更是完成了第二步积累,开始向独立进军南宁迈进。

西城1号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思均路3号(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A出口往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7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第三步:土地拍卖果断出手 3盘变5盘

据南宁楼盘网统计,彰泰集团进军南宁,11月29日算是首次公开拿地。目前已有5盘的阵容,总计拥有土地面积为465.12亩。从彰泰城的快速去化、西城1号体量较小、彰泰红多洋房、少高层来看,可售房源量并不多,拿地意愿一直很强烈。

彰泰截获的五象新085地块,可谓是集合了+地铁+五象湖等众多优势于一身,高价也在情理之中。

彰泰集团副总裁南宁公司总经理杨凯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彰泰2016年进入南宁,对南宁市场相对比较谨慎,通过这一年对南宁市场的熟悉,希望在五象新区有更多的作品。这次出让的4幅住宅地块,彰泰拿地之前已经有制定策略,对市场有所考量,对五象新区发展和升值潜力很看好,所以信心很足,果断拿下两幅五象比较核心、宜居的地块。

“对比一线房企,彰泰专业能力和运营能力并不差,在很多方面有自身独特产品。今天拿的两幅地块地段很宜居,115亩地块旁边有三中、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五象湖公园、2/3号地铁交汇站,并且周边的华润二十四城的商业配套近距离可以享受到,相对来说配套醇熟。92亩地块在主干道旁,离中心区域很近,看好未来发展。好地段不负好产品,彰泰有信心打造出让购房者眼前一亮的产品,会尽快入市。”杨总补充道。

至此,来自桂林的彰泰集团开始在南宁大展拳脚,未来彰泰在南宁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35亿!荣和/彰泰拼抢五象限价地(附2017年限价地成交统计表)

彰泰21亿拿下五象两地块!楼面价6000元/㎡

力敌旭辉/金地等房企 彰泰9.5亿斩获五象92亩地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