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兴宁区6所新学校最新概况:兴桂路小学落架/五十二中已封顶

发布时间: 2017-12-04 17:37:5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兴宁区作为老城区,新盘的涌现并没有像五象新区般“井喷”,所以兴宁区的新盘更显的珍贵。兴宁区新盘涌现较多的版块当属快环-兴工路一带,10月份龙光、大唐首进兴宁区, 再加上碧桂园等房企大咖,兴宁区的潜力倍增。

新楼盘的不断进驻,新业主陆续交房,教育配套不容松懈!兴宁区在教育配套上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建设用地,五塘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兴宁区五塘镇西瓜市场西侧附近)、南宁第十四中学三塘校区(兴宁区松柏路东侧)、南宁第九中学高中部新校区(兴宁区金桥路以南、金宁路以东)三所学校规划在列,现在是否已动工?而原先的兴桂路小学、金源城小学、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等学校工程处于何种阶段?跟着小编来探探新学校!

命运多舛的兴桂路小学

兴桂路小学是中海国际社区规划的小学,公立小学,引进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教学系统。原计划今年9月份开学,但由于工程原因推迟到明年招生,而之前划分的到兴桂路小学的学生目前借读在虹桥路小学。

兴桂路小学(摄于2017-11-20)

中海国际社区共规划两所小学,均为36班制。目前已确定一所兴桂路小学,总建筑面积22265.48㎡,规划有教学综合楼(地上5层、地下1层)、综合楼(底商5层)、风雨操场及食堂(地上2层)、传达室(地上1层)。

现场了解到,兴桂路小学几栋教学楼已经落架啦,露出橙黄色/白色相间的外立面,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明年就在家门口上学啦。

兴桂路小学已落架(摄于2017-11-20)

贵气逼人的金源城卓立小学

金源城卓立小学位于金源悦峯前,另一侧为金源城别墅区,主要招生的对象是金源城。金源城小学采用的是卓立教学系统,在今年9月顺利招生,私立学校,打造花园式校园,外立面贵气逼人。金源城也有好几个组团,金源城小学的开学,大大缓解之前划分到中兴小学的压力。据悉,金源城还会陆续开发高层组团,目前在售的是金源一品天下,超高层,未来也很大可能就读金源城卓立小学。

金源城卓立小学是私立学校,对金源城的业主来说能享受到国际双语的教学系统,师资力量雄厚,赢在起跑线上!虽然是私立学校,但金源城业主能够享受到额外的折扣,所以收费比较合理。





金源城卓立小学9月开学 学生和老师互动


循序渐进的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

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于2011年4月由市发展改革委批复同意项目立项,但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的开工建设可谓命途多舛,工程被各种“阻挠”,例如地铁开挖等。据悉,南宁市第五十二中于降桥路西段(红日山湖北侧),占地面积约60余亩(目测,以文件为准),总建筑面积28241.07平方米,1/2/3#楼为教学楼,均规划5层;科技综合楼、实验楼地上5层;综合楼地上3层;风雨操场地上2层。规划60个班,可接受学生约3000人。

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周边的居民包括大小鸡村、已经交付的金源橘子郡、红日山湖、金源城、金桥苑、鑫利华、中海国际社区一二期、联发尚筑等,还有明年交付的恒大华府、金源橙郡……目前方圆2公里规划有五所小学——中兴小学(已招生)、金源城小学(今年已招生)、兴桂路小学(预计 明年招生)、中海另一所未知小学(规划)、恒大未知小学(今年开工),然而中学却没见开工,52中开工建设迫在眉睫!终于今年年初,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开工啦,现在一栋教学楼已经封顶!

据悉,南宁市五十二中学将于2019年开学,届时,周边的小区的中学教育配套补全,不用跑到兴宁区一中等中学,很便民。

南宁五十二中一栋教学楼已封顶(摄于2017.10)

南宁五十二中效果图


推荐阅读:

南宁九中兴宁校区有动工迹象?周边这些楼盘笑了……

兴宁区教育局:推进朝阳路小学玉蟾校区/52中等学校建设

南宁52中已开工建设!谁种的青菜来收一收啰……



还没头绪的南宁市第九中学高中部新校区

南宁第九中学高中部新校区位于兴宁区金桥路以南、金宁路以东,预计占地110亩,毗邻南宁地铁3号线兴桂路站,可容纳48个全寄宿制教学班,旨在打造一所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又极具九中文化特色的现代化校园。

 南宁五十二中周边路况

虽然说今年有动工迹象,但是现场还没有围挡施工,看来到明年才开始动工。值得一提的是,南宁九中距离五十二中很近,一个是初中部一个是高中部,周边南宁恒大华府金源一品天下中海九玺、联发尚筑、鑫利华花园等小区教育配套再没有空白点!


地图粗略位置示意

 南宁九中周边项目分布及路况


同样还是未知数的学校还有兴工路小学,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许明年就会有消息,届时南宁恒大雅苑招商禧园大都公馆、大唐/龙光新项目极大可能享受到该教育配套。南宁第十四中三塘校区被赋予很大期望,不过建成还需要一段时间,敬请期待!

兴宁区快环-兴工路版块小学是不用愁的,再加上九中、十四中、五十二中,兴宁区的教育配套全线升级!对于想要置业教育配套较为丰富的区域,快环-兴工路板块不要错过啦!

  

推荐阅读:

南宁九中兴宁校区有动工迹象?周边这些楼盘笑了……

兴宁区教育局:推进朝阳路小学玉蟾校区/52中等学校建设

南宁52中已开工建设!谁种的青菜来收一收啰……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