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多城区成交量下滑超3成!宝能毛坯房开盘仅7字头

发布时间: 2017-12-04 18:02: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过去的一周(2017年11月27日- 12月3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203套,较前一周减少1205套,环比下降35.36%。上周共成交商品房17.81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10.2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6.57%。上周南宁4盘齐开,2盘推出毛坯房源/2盘推出带装修房源。12月2日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营销中心开放。

上周成交面积178145.66㎡,环比下跌36.57%

除良庆区环涨43.43%外 其余城区大幅下滑超3成!

上周,南宁共成交商品房2203套,较前一周减少1205套,环比下降35.36%,成交量下降较多,成交量再次回归2字头。各城区中,仅有良庆区、邕宁区成交稍涨,涨幅不超30套,其余城区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其中,西乡塘区降幅最为严重,上周仅成交198套,较前一周减少471套,环比下降70.40%!其次到兴宁区,上周共成交288套,较前一周减少411套,环比下降58.8%。而良庆区则一如既往的高歌稳进,以722套的成交量,再次夺得成交量榜首。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南宁市上周共成交17.81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10.2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6.57%。上周各城区成交面积来看,仅良庆区成交面积出现上涨,其他城区全线“走绿”,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良庆区上周共成交6.4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上涨1.9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3.43%,是唯一成交面积上涨的区域。上周成交面积下降最多的城区是西乡塘区,共成交1.48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4.42万平方米,环比下跌74.89%,成交面积排名倒数第二。

从上周各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看,良庆区以36.06%的占比位于第一。其次到江南区(18.61%)、青秀区(18.43%)、兴宁区(12.12%)、西乡塘区(8.32%)、邕宁区(6.46%)。

 

推荐阅读:

预告:12月超20盘计划推新 9盘为首开

新“菜篮“年底运营 这些盘业主省钱了

2017收官战:10余个纯新盘硝烟战打响


上周4盘齐开 2毛坯/2带装修

12月2日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营销中心开放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共有宝能城市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合景天汇广场天誉城4盘开盘推出新品房源。其中,宝能城市广场(住宅)、天誉城(商铺)推出的是毛坯房源,开盘价格低至7000元/㎡。而合景天峻广场、合景天汇广场推出的是带装修房源,价格最低在9200元/㎡。

周末事件:

12月2日,位于西乡塘区的纯新盘——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当天吸引了数百名媒体以及嘉宾到场共同见证。

剪彩仪式

营销中心现场

 

推荐阅读:

预告:12月超20盘计划推新 9盘为首开

新“菜篮“年底运营 这些盘业主省钱了

2017收官战:10余个纯新盘硝烟战打响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