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开展集中拆违行动 依法遏制违建苗头

发布时间: 2017-12-08 08:33:2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为严厉打击辖区内新建、抢建行为,遏制牟利性、超大违法建设的蔓延趋势,近日,南宁高新区开展集中拆违行动,连续组织特勤、规划、街道办等部门,对连畴村、北湖村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12月6日,高新区组织执法队伍对安宁街道连畴村1处占地面积较大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650平方米。在拆违现场可以看到,这处房屋已硬化地面并正在立柱,处于建设的基础阶段,由于面积较大,特别引人瞩目。据介绍,该建筑建设人在未办理任何相关建房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并打算用于出租。发现违法建筑后,高新区规划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先后给当事人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通知书》《限期拆除违法建(构)筑物公告》等法律文书,但当事人拒不停工,也迟迟未能提供相关的审批手续。当天,在2台钩机的持续工作下,执法队伍顺利完成了拆除工作,将正在进行立柱的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减少了当事人损失,消除了拆违阻力,有力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

12月7日上午,高新区组织执法队伍对安宁街道北湖村四队的一处违法建设实施了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占地面积500平方米。据了解,该处违法建设为在建房屋基础,属拆旧建新,且严重超规定占地面积。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该处违法建设后,立即向当事人下发了《综合行政执法检查通知书》和《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由于当事人在规定时限内未接受调查,拒不停工,因此南宁高新区依法对其实施拆除。

据了解,3月份以来,高新区已开展16次集中拆违行动,并坚持打早打小,在辖区形成了天天有拆违的新高潮,新生“两违”得到了有效控制。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