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绕行!地铁5号线北湖南路站9日起封闭施工

封闭施工路段为明秀东路北四里路口至北湖路口段,工期长达28个月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08:0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北湖片区的市民注意了!从12月9日22:00起,受地铁施工影响,南宁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北湖南路站将开始封闭施工。此次围挡施工工期长达28个月,南宁交警部门将对北湖南路站涉及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并提醒市民出行注意绕行。

地铁北湖南路站将封闭施工

据了解,5号线一期工程(那洪—金桥客运站)北湖南路站位于明秀东路与北湖路交叉口,其封闭施工路段为明秀东路北四里路口至北湖路口段。地铁车站主体计划于2017年12月9日晚上22:00开始围挡施工,2020年3月31日24:00结束,历时约28个月,围挡封闭总长度约2200米。

 北湖南路站施工区域及绕行示意图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封闭期间,禁止社会机动车在明秀东路北侧由东往西方向通行,沿线单位、小区车辆及非机动车、行人可通过预留便道通行。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指导员冯铭介绍,为满足明秀东路北四里至大唐天城段沿线单位及居民的出行,将会在明秀东路北四里至大唐天城段设置一条双向混合临时车道。大唐天城至北湖路口段仅留一条人行通道。

值得注意的是,因施工区域明秀东路北侧封闭及南侧只设置一条机动车道,需迁改公交站台3座,涉及的公交线路分别有13路、66路、67路、75路、90路、602路、606路、608路、81路、22路、803路。交警提醒,需乘坐上述公交车出行的群众要注意关注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的新公交线路规划,提前做好规划出门。

绕行建议

1.施工期间,需要从明秀东路北侧由东往西方向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明秀东路南一里、衡阳路、北湖路等周边道路通行。

2.从明秀东路南侧由西往东方向的车辆和行人可通过预留的3.5m机动车道+3.5m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便道正常通行。

3.由于明秀东路北四里至明秀北湖交叉路口北侧的封闭施工,由明秀东路北侧方向通行的交通需从周边绕行,远端车辆主要通过邕武路—秀厢大道—北湖北路(友爱北路)绕行。

 

推荐阅读:

昆仑大道立交开工!这些楼盘又添利好

好戏!新贵绿地城能否接棒“双料王”嘉和城再创“神盘”?

齐配套+诱人毛坯 冠军被老城区内定!

4校获教育部表彰 分校锁定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