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锦官城感恩季 “礼”遇漫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2-08 16:24: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考究·园境,以法式尊崇礼遇生活

在锦官城诞生之前,江南区大概没有几个楼盘对建筑如此用心和考究。

三段式建筑、凹凸有致的线条、精美的雕花、雄伟的法式廊柱、石材或真石漆立面、精致的老虎窗、深蓝色孟莎式坡屋顶……锦官城法式建筑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奢华与优雅,如同一位法国雅士,伫立在八桂绿城别墅小区右侧。

6万㎡法式奢境园林,以“新法式”为主题,通过“中魂西技”手法,让“两轴八场景泛会所架空层”等核心景观充满了法式园林的艺术之美,更兼具邻里交流、儿童天地、宠物乐园、活动中心、运动区域等复合性功能。锦官城不只是江南区少有的高品质生活园区,更是一座法式艺术城邦。

人文·健康,以顶尖配套礼遇时光

除了产品规划品质出众之外,锦官城的重磅配套同样响当当——

为给业主健康生活、解决就医困难问题,锦官城重资引进广西首家“北京德恒健康医疗中心”,每位业主在家中只需3秒即可约见北京、上海等全国一线名医,更有绿色就医通道时刻开通中;考虑到教育问题,锦官城引进了公立“经开区第三幼儿园”,更有“城市书房”、“国际私塾”(第一次进驻江南区)等优质资源更是史无前例同步入驻,锦官城的名校优教教育圈就是形成,孩子的高起步之路就是铺就!

11重礼·20套特惠

年末感恩让利,礼遇一路同行

基于品质与配套,因此,2017年也没有楼盘拥有锦官城这样的人气与成绩。

从15.6亿以“”拿下经开区地块,到锦官城50天7亿、5个月12亿领冠江南,再到10月26日取得青山路宝地,新希望地产以坚定的步伐走出了楼市年度最强音。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来源于业主的支持与厚爱。11月11日至12月12日,新希望地产“感恩月”隆重开启,11重厚礼回馈全城。新希望·锦官城特推出:感恩楼栋加推、一口价感恩房源、抽豪华双人游、老带新活动三重好礼、到访送德恒健康体验券等11重厚礼,回馈城市与业主厚爱。

此外,更推出20套特惠房源,100-130㎡(建面)珍藏新品,高性价比尽享双地铁、百米楼距、奢阔大阳台,城南中轴上,入主锦官城,携手共创幸福曼妙生活!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