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开团!地铁+高性价比盘特惠 你还不动心?

发布时间: 2017-12-10 21:49: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临近年底,不少购房者都在为买房而苦恼。现在南宁房价仍在上升阶段,买到一个心仪的房子还是重中之重,要不然等开年房价上涨,购房的门槛就更高了。那么问题来了,2018年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候,购房者去哪里找价格实惠,质量又有保障的高性价比楼盘呢?

别担心,看这里!响应购房者的需求,南宁楼盘网专场看房团又来啦。免费看房、专车接送,重点是到场还有好礼相送。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一起看看这次看房团都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12月10日,南宁楼盘网为购房者举办了一场“中昂国汇”大型看房活动。下午12点半,报名看房团的网友们陆续到集合地点——沃顿国际大酒店。1点左右,看房团专车从沃顿国际大酒店出发,途径看房之旅正式开启。接送车辆从青秀区沃顿国际大酒店出发,途径江北大道、沙井大道、南站大道,最后抵达中昂国汇门口,一路上交通顺畅,并未出现车辆拥堵现象。


楼盘网看房团网友合照

顾问热心的接待,为看房团的网友介绍项目情况。中昂国汇还贴心的准备了点心、水果、饮料等。

▲网友签到

网友签到

准备的点心和饮料

中昂国汇作为中昂地产进军南宁的首个项目,占地面积50亩,共分为两期工程开发。项目属于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旨在打造南宁殿堂级奢装美宅。中昂虽是首次进军南宁市场,但项目始一落户,就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了广泛关注。中昂国汇打造纯住宅小区,共规划有2万平米园林,绿化率高达36%,其中设计运动园林、休闲园林、中心园林等四大园林。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所在的沙井片区规划建设有16所小学,8所初中及3所高中,家门口就是学校,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其中,沙井小学、富乐小学、同乐小学、壮锦中学已投入使用,南宁三十八中已建成,三十六中、沛鸿中学、南宁十中、沙井中学迁建项目在建或筹备中。未来几年入住的时候,教育条件将会非常成熟。而且未来三年内江南区将建设江南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和专科医院四大综合性医院,周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置业顾问讲解配套

现在江南区可是火热置业的热门区域之一,特别是中昂国汇所在的沙井片区,2017年片区内入驻了不少大品牌房企,加上地铁4号线延长线的途径,新会展中心的建设,都能看出沙井片区未来的潜力。不少网友表示,现在沙井片区虽为成熟,但以后的升值空间定不小!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图

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楼盘网看房团的网友还参观了中昂国汇开发的样板间。本次共开放了两个样板间,分别是:112㎡的B1户型,以及91㎡的A户型,这两个户型都是四房设计,都是带装修交付。

▲置业顾问带领网友们参观


▲参观卧室

看完两个样板间后,网友陈阿姨就对我说,她特别中意112平方米的户型,四房设计一家人居住起来正好。更重要的是每间卧室都有一个大飘窗,房间都显得很宽敞。当她听到置业顾问说屋子里所有的飘窗和阳台全都赠送时,不禁感叹楼盘的综合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

 
活动礼品

当天除了推出十套特惠房源让购房者兴奋外,现场准备的“超市大赢家”活动,也让网友乐在其中。在规定的时间内拿中相应金额的物品,只要不超过任务条上的数字金额,就能把拿到的礼品带回家!现场准备了充电宝、U盘、抱枕、米、油等等日常生活用品外,还准备了电饭煲、电磁炉、洗衣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网友们都是满载而归。


经过这次看房团的经历,许多网友都对中昂这个项目有了很大的了解。有几位网友表示,中昂国汇这个项目很不错,有意向购买,回家之后也会和家人商量买房的事宜。希望楼盘网能够多组织一些好楼盘看房团的活动,让他们能买更早买到心仪的房子。

中昂国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邕津路与智兴路交汇处(八桂绿城富康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19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最新动态:中昂国汇现3#楼91-112㎡火热销售中,参考均价9800元/㎡。近期推出【双十二】10套特惠房源,现仅剩5套在售(活动仅持续到12月12日)。目前,3#楼仅剩房源不多,后期新品还在筹备中,想要买房的小伙伴们,预购从速啦!

项目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871943

楼盘网南宁购房交流的QQ群:49006499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