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2-11 08:55:5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人可以乘坐动车去成都、重庆吃火锅了。12月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28日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得益于成(成都)渝(重庆)线、渝(重庆)贵(贵阳)线的开通运营,广西高铁路网首次与成渝地区实现高铁直通。届时,将新开行往成渝方向动车组列车26对,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


新开:南宁首开往成渝方向动车组

据介绍,动车组列车的调整依然是此次调图的重要内容。广西新增或调整运行区段的跨省动车组列车达到31对,其中首次开行往重庆、成都方向动车组列车26对。从动车开行城市来看,广西区内南宁、南宁东、柳州、桂林北3市4个车站将首次至成都东站始发动车组列车2对。届时,广西区内柳南、衡柳、贵广沿线开通高铁的地区也将利。

锅了。”南宁一“火车迷”说道。据了解,此次调图后,南宁前往重庆的动车组经由柳南客专、衡柳线、贵广客专、渝贵线。如今南宁开往西南方向的动车已经抵达贵阳,再借助成(成都)渝(重庆)线、渝(重庆)贵(贵阳)线的开通运营,抵达重庆、成都。

另据最新消息称,从目前联调联试的进度看,原来预计的渝贵铁路在2017年底通车的时间很可能要稍微推后,预计要到2018年初(1月或2月)正式开通运营。而成都至重庆高铁已于2015年12月26日开通。也就是说,南宁开往重庆、成都方向动车组列车,要等到渝贵铁路正式通车后才能开行。

根据调图后的发车时刻,南宁—重庆西D1794次,13:20南宁发车,21:31抵达重庆西,全程运行811;南宁东—成都东D1786次,9:14南宁东发车,19:27抵达成都东,全程运行1013分,比现行南宁—成都K142次的2747分,压缩1734。

由于现在南宁开往贵阳的高铁要绕道桂林后才进入贵广客专,待贵(阳)南(宁)高铁开通后,南宁至贵阳之间将拉直线,届时前往贵阳、重庆、成都的时间还会压缩约3。 据了解,贵(阳)南(宁)高铁预计今年底全线施工,2022年底建成通车,从南宁

升级:“复兴号”动车组首次开到广西

此次调图最大的亮点,在于“复兴号”将首次出现在八桂大地上。今年9月21日,“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我国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复兴号”是按照时速350公里运营研发制造的中国标准动车组,集成了大量现代高新技术,其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以及节能环保等性能有较大提升。“复兴号”开行所到之处刷爆微信朋友圈。

今后,南宁市民也可以在南宁坐上“复兴号”了。12月28日,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后,“复兴号”将来到广西。根据此次调图文件显示,12月28日起,既有南宁东—南京南G1504/3次将改为使用CR400BF型动车组重联运行。CR400BF,是“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的型号之一,被称为“金凤凰”。据了解,根据北京等地开行“复兴号”的情况,提速后的“复兴号”票价没有变化,与现有的“和谐号”保持一致。

调整:部分普速客列运行线路区段有变

此次调图在普速列车方面,主要以运行线路和运行区段调整为主,具体如下:

1.南宁—成都东K142/3/2/3、K144/1/4/1次,贵阳至重庆间改经由渝贵线,同时运行区段调整为南宁—重庆,车次改为K142/3/2 K141/4/1次。

2.湛江—重庆K872/3/2、K871/4/1次,贵阳至重庆间改经由渝贵线,同时运行区段调整为湛江—成都东,重庆—成都东间经由宁蓉线,车次改为K872/3/2/3、K874/1/4/1次。

3.桂林北—成都东K651/4/1、K652/3/2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南宁—成都东,车次改为K654/1、K652/3次,途经柳州时改在柳江站办客。

4.遵义西—广州K843/2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贵阳—广州,车次改为K842/3/2次。

推荐阅读:

ArtDeco建筑风格独占鳌头?南宁8大东方美学楼盘亮相“狂怒”!
买房方案:低首付5万VS带装修全款 月供差了这么多?!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