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公园壹号:非地铁房不买 是因为什么?

发布时间: 2017-12-11 11:21: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众所周知,地铁是一个城市发展到一定高度的产物,地铁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但地铁,并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地域发展的信号。随着地铁的建成,各大地产开发商也纷纷提出地铁房的概念,地铁房因其地理位置靠近地铁口而备受人们喜爱,大大提高生活的便利性。很多人提出了非地铁房不买的口号,那地铁房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地铁通到哪,哪里就是商业中心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要致富,先修路的说法,而这个理论也同样适用于当代社会。

世界上最繁荣的城市纽约和中国之最上海,他们都拥有世界上最复杂的轨道交通线路网,交通可谓是四通八达。纽约的时代广场作为世界上最繁华的广场之一,就有12条地铁线汇聚于此;世界上最著名的***曼哈顿,也有10条地铁线穿区而过。

同样的发展模式也出现在上海,无论是人潮涌动的人民广场,百货聚汇的南京路,都是地铁各线路的集中地。上海房价高昂全国有名,而地铁房价格更高,可人们依旧对购买地铁房热情不减。纽约跟上海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出,这两个城市都有个共同点,轨道交通便利,房价高昂,地铁换乘点多为商业中心或人口流动中心。事实证明,只要地铁通到哪,哪里就是商业中心,房价自然涨到哪。

南宁地铁开通引发置业热潮

而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核心城市,广西首府南宁市,近几年也开始大力发展轨道交通。2016年6月28日,地铁1号线的开通试运营,不但提升城市交通便利度,而且对区域楼价的提升也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如今,2号线也已经建成并顺利通过评审将于12月28日试运营,地铁3、4、5号线在建,地铁6、7、8、武鸣线、机场专线也在规划中,南宁的地铁路网将会越来越完善。

业内人士表示,轨道交通必然拉动周边楼市发展,特别是对于地铁周边区域楼盘价值提升影响较大。如今建成的1、2号线沿线楼盘,均价全都直奔两万,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地铁沿线还有哪些价格亲民、发展潜力无限的大牌开发商楼盘呢?

首付一成,入住碧桂园双地铁物业

碧桂园·公园壹号处于沙井片区核心地块,距离在建的地铁4号线智和站直线距离不到500米,属于纯正的地铁口物业,且正在规划建设的地铁6号线也在项目周边,一座立交、两条地铁、两条快环、三横三纵路网,便捷出行畅达全城。完善的全学龄会展商圈仅2公里,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南区智兴路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2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首付1成住碧桂园碧桂园•公园壹号89-139㎡(建面)双地铁带装修房,9字头即将限价开售,现火热诚意登记中,优惠名额限时限量抢!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智兴路9号

抢约热线:0771-5536788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