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赚!光明时光集54㎡样板间阐释1房住出2房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17-12-11 21:32: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买房压力越来越大,尤其对于很多出社会不久的年轻人而言,不过碍于当下租房也是越来越贵并且住着还没有归属感,所以还是掏空身体也想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时候小户型就成了唯一有条件考虑的房源。

在这种需求下,光明时光集的小户型一经面世也是引起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一方面现在小户型在市面上比较,望州路地段也不错,双地铁房,升值空间很大,对投资客而言,相当有吸引力;另一方面,户型小,首付低、压力小,对手边相对不太宽裕的年轻人而言,当然是绝好的实现买房梦的机会。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光明时光集最小的54㎡样板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并且空间设计比较合理,54㎡1.5房1厅1卫的设计并不显得拥挤,还带有一个约3.5米的绿化阳台,是比较舒适的小户型,完全可以满足1-2个人的居住需要。

户型:二号楼B2户型

面积:54㎡

 厅室:1.5房1厅1卫

光明时光集 B2户型 54㎡(1.5房1厅1卫)

合理的空间设计

户型虽小 大在该大的地方——16㎡宽敞客厅

首先因为户型很方正,所以设计时空间利用率比较高,格局简单明了,没有拐弯抹角的地方,这使得整个户型看起来干脆利落,没有小户型的拥挤感。玄关入户即可看到16㎡宽敞客厅,在54㎡的户型里打造16㎡的客厅,充分保证了休闲场所的宽敞舒适性,用来完成一个中小型就餐聚会都是绰绰有余的。

54㎡样板间客厅

厨房视角的客厅

厨房与客厅之间采用了隔断设计,既能将厨房区域跟客厅分开,保持室内的干燥清洁,又能增强室内的空间感,一举两得。而且这样的开放式厨房及立体墙面设计也非常时尚美观,很有质感。

54㎡样板间厨房

卫生间同样采用立体墙面设计 时尚潮流 趣味盎然

1.5房别致设计

约12㎡主卧带小书房 办公学习别有天地

户型再小,也不能委屈睡眠空间,卧室通透舒适与否不仅决定着睡眠质量,更影响着每一天的心情和居住幸福指数。54㎡的户型,拥有3.7米面宽+3.3米开间的大主卧,还有私密的书房(也可以做成衣帽间),学习工作另有小天地,室内衣柜等家具陈设不成问题。事实证明,只要设计合理,1房也能住出2房的幸福感!

54㎡样板间卧室

卧室大床安放依然宽敞

卧室一角 空间较大 可添加衣柜等陈设

卧室书桌 剩余空间宽敞 活动便利

采光充足较通透

约3.5米绿化阳台 阳光与生活同行

拥有一个约3.5米的绿化阳台,方正大气,可以晾晒,安放洗衣机等,也可利用起来品茶看书;与客厅和厨房相连,厨房明亮通透,下厨更有心情;阳光清风缓缓进入客厅,一天在清新明媚的空气中开始,生活更加畅快自如!

宽敞阳台

1#、2#楼效果示意图

总体而言,54㎡户型虽小,但是格局设计很棒,功能性十分强。是市面上少见的优质小户型,值得入手。

 



推荐阅读:

绿地城户型独家揭秘!28㎡大手笔高赠送谁敢一较高下?

兴宁9大纯新盘入市 哪个版块更有料!

兴桂路小学明年招生?这些楼盘遭热抢

昆仑大道立交开工!这些楼盘又添利好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