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地铁+公园+学校 西城1号把“配套”玩到极致!

发布时间: 2017-12-13 00:13: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现在的西乡塘相思湖片区,至少有将近10个项目在售,群雄逐鹿下,让购房者的选择越发困难起来。大家势必要一项一项进行比较和筛选,价格,户型,配套......在西乡塘相思湖有一个新项目,将地铁、公园、学校、客运站等优秀的配套都“收入囊中”,一下子让自己的小体量有了“大能量”,他就是位于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旁的西城1号

西城1号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思均路3号(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A出口往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7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西城1号营销中心已开放


相思湖湿地公园 西城人独享的私家花园

居住在南宁城西,除了能逃离快节奏的城东生活之外,更惬意的是能享受相思湖湿地公园的优美景色。前两年政府为了拓展城市空间,推进建设大南宁,大力发展相思湖新区。现在相思湖新区的景色越来越优美,湖水越来越清澈,空气也比市中心清新不少。

现在越来越多人考虑在相思湖附近买房,除了价格相比五象和凤岭片区有所优势之外,清新的自然环境,浓厚的学院气息,也是许多人看中相思湖片区的原因。

相思湖湿地公园风光

相思湖新区作为城西的一块宝地,在2016年底开始“回春”,相继被一众大牌房企看好,大家纷纷通过土拍或其他合作开发形式进入相思湖,并且渐渐形成一股“西城”风潮。这也使得在2016年底到2017年中,相思湖片区的房价有一个较快的提升,从原先的七千多每平到现在在万元大关附近徘徊。

有地铁1号线就够了吗?双地铁才过瘾!

下了地铁就到家,这样的生活场景你有没有想过?没有堵车,没有尾气,不用日晒,不用雨淋,只要按时起床,上下班再也不怕迟到。未来的西城1号,将提供给业主以上这些美好的场景!

西城1号距离南宁地铁1号线仅约200米


西城1号距离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的距离约200米,这样的距离n>1号线开通已经1年,运行质量之高大家有目共睹。眼看着地铁2号线也将于今年1228日正式开通,1号线转乘2号线之后,南宁市东西—南北方向都能通达,方便程度大大提高!

只有地铁1号线就满足了吗?住在西城1号真的令人羡慕,地铁4号线(在建)未来将和地铁1号线交汇在民族大学站!有双地铁交汇的楼盘,你想要吗?我很想!

推荐阅读

拥有地铁1号线+三开发商 西城1号能否赢在起跑线上?

西城1号营销中心10月29日开放 引全城争睹


家旁边有间学校 还是南宁数一数二的大学!

西城1号和广西民族大学可是一对好邻居,从营销中心到民族大学侧门就是一条马路的距离。民族大学是南宁市与广西大学齐名的高校,尤其是西城1号旁的民族大学东校区。走进民族大学,放眼皆是绿色,完全不输一些大的公园。

西城1号与广西民族大学仅相隔一条马路

更重要的是,身处学校旁边,到处都是学生的身影,处处都是青春的气息。在靠近学校的地方,吃喝玩乐的地方绝对不会少。闲暇时间到校园里逛逛,还能回味一番在校园里的青葱时光。

西乡塘客运枢纽在旁 即使不出远门也能感受它的好

西乡塘客运站是城西一个重要的客运交通枢纽,经西乡塘客运站,近可往横县、金陵、隆安等,远可达中山、东莞、佛山;每天通过西乡塘客运站输送至全区甚至区外的旅客可突破万人。

南宁西乡塘客运站

西城1号距离西乡塘客运站距离约1公里,经常乘大巴出行的人无疑将从中享受到出行的便利。很多人也会说,我没有那么多机会跑长途,客运站和我们的关系不大。其实不然,客运站作为交通枢纽所在,势必将带动以此为中心,周边配套设施的加速完善,南宁首条地铁线路经过西乡塘客运站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原本南宁市的客运站都设在城市边缘,渐渐地客运站开始被住宅区包围变成了城心,以前的中华客运站、北大客运站等就是最好例证,谁又敢说,西城1号所处的西乡塘客运站旁未来不会成为下一个城心所在的位置呢?

西城1号样板间已于11月25日开放,项目规划3栋楼,位于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旁,项目首期将推出82-127㎡(建面)户型,接受咨询中。

推荐阅读

拥有地铁1号线+三开发商 西城1号能否赢在起跑线上?

西城1号营销中心10月29日开放 引全城争睹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